无障碍说明

美媒:帕奎奥复出为了挣钱 出场费达不到千万美元

美媒:帕奎奥复出为了挣钱 出场费达不到千万美元

“亚洲驱逐舰”帕奎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美国媒体最新报道,前八个级别的世界冠军“亚洲驱逐舰”曼尼-帕奎奥的长期推广人阿鲁姆表示,帕奎奥本人很想复出比赛。他正在安排帕奎奥今年4月参加一场比赛,这场比赛有可能是超轻量级拳王特雷恩斯-克劳福德与现役WBO次中量级拳王霍恩打垫场赛,具体时间是今年4月21日。美媒对帕奎奥这次复出的前景进行了预测,他们怀疑帕奎奥这次的出场费上1000万美元或有一些疑问。

帕奎奥到去年12月17日就年满39岁了,去年7月他在布里斯班以点数的微弱劣势输给29岁的当地小伙杰夫-霍恩,随后他就没有再出来比赛过,期间也传出几次他欲与霍恩再约一场的传闻。2016年5月,帕奎奥当选菲律宾参议员从此走上政坛,他也是现任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的亲密盟友。

86岁的鲍勃-阿鲁姆,对美国《拉斯维加斯评论报》说:“我们还在研究打谁合适,我们不想太草率,但说实话我们正在积极努力。帕奎奥看起来很想回来,我们也正在努力帮助他实现这个愿望。”

不过美媒分析,帕奎奥复出的主要动力或是为了挣钱。他们披露说去年7月在布里斯班的那场比赛,帕奎奥得到的出场费是1000万美元,霍顿也拿到了100万美元。不过现在的行情可能没那么高,克劳福德是目前一线职业拳击手最有票房号召力的TOP5拳王,他的出场费大约在150万-200万美元之间。

不过在4月21日,NHL联盟的黄金骑士队有可能在拉斯维加斯的T-mobile竞技场场馆,有一场重要的季后赛要打,阿鲁姆称:“我们会继续寻找一些比赛场馆,相信会敲定的。我打算让帕奎奥和克劳福德同一天晚上登台比赛。至于到底是不是帕奎奥给克劳福德打垫赛,我们会好好商量的。”阿鲁姆透露说,如果时间、地点有变,他或会将帕奎奥的复出之战安排到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举行,时间或被提前到4月14日。

在梅威瑟和帕奎奥相继淡出拳坛后,职业拳坛的票房号召力与前几年比有了明显滑坡。去年帕奎奥复出与霍恩的那场比赛,PPV销量为440万。去年8月梅威瑟与麦格雷戈的跨界大战,创造了460万次PPV的购买量,雄踞拳击历史第二位,仅次于2015年5月梅威瑟和帕奎奥的世纪大战(460万次)。

阿鲁姆确认说,帕奎奥今年4月的复出之战,美国ESPN将进行直播,他非常期待帕奎奥的复出之战带来的可观的收视率。(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