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劲旅宣布与头号前锋解约 加盟国安倒计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官方宣布,队中的民主刚果前锋巴坎布与球队解除了合同,即日起,他将不再是黄色潜水艇的一员。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巴坎布的下家将是中超劲旅北京中赫国安队。

巴坎布或前往国安

塞德里克-巴坎布1991年4月11日出生,身高182CM,体重74KG,司职中锋,也可打边锋,拥有民主刚果和法国双重国籍。巴坎布出自索肖青训营,他在2010年8月7日与阿尔勒队的法甲联赛中上演了一线队处子秀。巴坎布在法甲出场94次,打入18球。2014年夏天,巴坎布从索肖队转会至土耳其的布尔萨体育队,转会费为180万欧元。

2015年8月19日,巴坎布从布尔萨体育队加盟比利亚雷亚尔队,转会费为750万欧元。在西甲效力两个半赛季期间,巴坎布为比利亚雷亚尔队在联赛中出场75次,打入32球。本赛季巴坎布在西甲中出场15次,打入9球。巴坎布与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的合同到2022年6月30日截止。据德国《转会市场》的信息,巴坎布的身价预估为2500万欧元。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官网宣布:球队前锋巴坎布已经和球队解除了合约,即日起,他将不再是黄色潜水艇的一员。俱乐部官方对巴坎布长期以来的奉献精神以及专业精神表示感谢,并祝愿这名前锋未来好运。

根据此前多家媒体的消息,北京中赫国安队将会是巴坎布的下家。通过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官方公开来看,巴坎布的离队是激活了违约金条款,而民主刚果前锋的违约金高达4000万欧元。换而言之,巴坎布向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支付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终止合同,而民主刚果前锋再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当然,这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是由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支付。

按照中超现行的引援调节费政策,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以4000万欧元签下巴坎布,需要额外支付4000万欧元的调解费。此前西班牙媒体报道,巴坎布在中超的年薪是他在西甲的2倍———500万欧元。但根据法国《队报》披露的消息,巴坎布的年薪已达1800万欧元!

(子小)

相关推荐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