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者荣耀牛魔要出新皮肤?“篮板高手” 致敬乔丹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在王者荣耀的玩家中一定有很多喜欢打篮球的兄弟,据说王者荣耀准备推出牛魔新皮肤“篮板高手”。放眼望去王者荣耀目前来说,与体育和球相关的只有马克波罗的一款绿茵足球。这次主题23号牛魔致敬伟大的篮球巨人乔丹。

网上流传新皮肤图片

在王者荣耀辅助界里,老牛同志已经默默的在角落里耕耘了好些年,作为一名辅助来说皮肤真是少的可怜。你看别的辅助皮肤都是好几套,再看看我们家的老牛,泪目。

游戏效果图

从图中看牛全身是红色,看上去也像是公牛脚踩一个篮球,加上23号的衣服。很明显是致敬NBA一代篮球巨星乔丹身披23号战袍在公牛时征战的岁月。

这只小牛还是非常好看的,酷酷滴篮球鞋,破洞的牛仔裤。不知道有没有技能特效,要是加个篮球和灌篮的特效这款皮肤绝对是精品。但是据说这款皮肤只是画好了海报,在体验服曾曝光过这款皮肤。现在还要需要等待皮肤正式上线,到时候我们就可以带着牛魔去王者峡谷打篮球了。

(文/周周)

电竞小课堂

添加腾讯新闻电竞页卡,了解最新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