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惺惺相惜!小罗退役卡西送祝福 你让我很痛苦也很快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小罗退役的消息,而这也成为了今日世界足坛的焦点。对于小罗这位足球场上的精灵的离开,小罗的老东家巴萨也几乎在第一时间在推特上送出了祝福。而在两个小时前,小罗职业生涯对战次数最多的对手卡西也在推特上送去了自己的祝福,卡西写道:“曾经你让我很痛苦,也让我很享受”。

小罗职业生涯的巅峰期是在巴萨效力期间,在巴萨效力时,小罗也参加了多场国家德比,而在其中的10场比赛中,小罗曾经与卡西有过直接的较量,获得了4胜2平4负的成绩。在这10次代表巴萨对战卡西的比赛中,小罗6次攻破了卡西把守的大门,尤其是在2005-2006赛季西甲第12轮比赛中,小罗在伯纳乌球场两次洞穿卡西把守的球门,并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赢得了皇马球迷的掌声。

在转投米兰后,小罗也曾经在欧冠中与卡西两次对战,获得了两场比赛的平局。卡西是小罗职业生涯中对战次数最多的球员(小罗还曾12次对战过阿根廷球员米利托),同时卡西也是小罗职业生涯中破门次数最多的门将(另外两位是比利亚雷亚尔门将桑切斯以及前弗拉门戈门将威尔森)。

对于这位最熟悉的对手的退役,卡西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他在推特上配上了一张被小罗攻破球门的图片,而在图片的下方写道:“曾经你让我很痛苦,也让我很享受。”

在竞技赛场,没有什么比对手送出的祝福更令人感动的了。而卡西的这次别样的祝福也与NBA球星科比决定退役时一叫乔纳森-雅各布森的凯尔特人铁杆球迷写给科比的一封信如出一辙。乔纳森-雅各布森那句“我恨你,但真的会想念你”曾经让无数的人洒下热泪。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