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新提拔两人担任副秘书长 新格局目前已基本确定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文/赵宇)今日,中国足协正式提拔了两位新的副秘书长,一个是前竞赛部主任戚军,另外一个是费建。随着中层干部的竞聘完毕,中国足协新的格局也已经基本上确定,目前已经开始按照新的格局来进行工作。

1月初,足协内部进行了中层干部的轮岗以及重新选拔,最终确定了23个部门和3个下属单位的负责人。新的负责人在过去这段时间就已逐渐上岗,开始新的工作。据腾讯体育了解,除了中层干部之外,底下工作人员接下来可能也会有微调,但这种调整力度并不是很大。

除了中层之外,中国足协还内部提拔了两位新的副秘书长,一个是前中国足协竞赛部部长戚军。戚军是2013年来到中国足协工作的,一直担任竞赛部部长,他们那批中层干部当中,到后来只有他一人留在了中国足协,并且一直在竞赛部工作。

费建是去年下半年从田管中心来到中国足协的,一直担任男足精英青训部负责人,他这次升职也算是速度比较快的。中国足协已在昨天正式队内宣布了这两人的任命,接下来他们也将进入新的工作岗位。

随着各职能部门的轮岗完毕,中国足协新的工作也正是进入新的流程。据了解,中国足协搬家一事也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大问题,春节后就将正式启动。他们将从原来的夕照寺街搬到大郊亭桥附近的写字楼,办公环境比原来也会有所改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