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已掏3亿买断西甲前锋巴坎布 数天内或官宣

腾讯体育1月17日(文/曾潇)据信源向腾讯体育透露,北京时间17日,国安俱乐部已通过一家境外公司向西甲联盟支付了4000万欧元(约3亿人民币),为比利亚雷亚尔队的前锋巴坎布买断合同。西甲联盟是联赛相关监管机构,暂为俱乐部保管买断合同费用,并以此确认球员的自由身身份,内马尔投奔巴黎圣日耳曼正是按此流程操作。如果一切顺利,北京国安可能在几天内官宣巴坎布加盟。

来自民主刚果的巴坎布出生于1991年,司职前锋,现效力于西甲的比利亚雷亚尔足球俱乐部,本赛季已为球队打进12球,目前在西甲射手榜上以9球位列第五,是欧洲足坛一位知名的攻击手。巴坎布与比利亚雷亚尔的合同原本将在2020年到期,在去年7月同意续约后,他续约至2022年。

之前,已经有多家媒体报道,北京国安看上了巴坎布。综合各方消息,双方的谈判非常顺利,巴坎布加盟国安一事概率颇大。但节外生枝,奥巴梅杨的转会传闻被炒得沸沸扬扬,中国足协则向俱乐部发去了询问函。这也许是国安迟迟未对外宣布巴坎布加盟的原因。但现在看来,国安没有打消把巴坎布带到中超的决心。

若这样的重磅签约成真,将会引发连锁反应。虽然通过买断合同引入国外球星并没有直接违反中国足协关于引援调节费的规定,但这显然与严控天价外援的监管方向相悖,足协方面是否会选择介入,无疑考验着联赛监管方的智慧。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