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马赛谌龙0-2不敌金廷 赛季首秀惨遭一轮游

大马赛谌龙0-2不敌金廷 赛季首秀惨遭一轮游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2018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超级500赛马来西亚大师赛展开男单首轮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中国选手谌龙对阵印尼选手安东尼-金廷,结果谌龙发挥不佳以0-2(17-21、15-21)落败,新赛季首个国际比赛就惨遭一轮游。

比赛焦点:

1.马来西亚大师赛是谌龙新赛季首站比赛,也是继去年香港公开赛后时隔一个半月后亮相国际比赛。

2.谌龙此前还未曾夺得过马来西亚大师赛的冠军。

3.交手纪录:谌龙与安东尼-金廷此前交手过两次,各胜一场,最近一次是去年6月的澳大利亚公开赛,当时谌龙2-0获胜,而2016年的澳大利亚赛谌龙0-2输给了金庭。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谌龙率先拿下2分,安东尼-金廷连取3分反超,谌龙进攻得手追至3平,此后双方互有攻守,战至6-6,安东尼-金廷率先打破僵局在连得3分以9-6领先,谌龙不甘示弱,通过多拍相持中进攻得手,将比分追至10平,随后双方比分交替至13平,后程谌龙失误偏多,安东尼-金廷抓住机会将比分拉开至16-13,尽管谌龙追至15-16,但未能将比分反超,最终以17-21先丢一局。

易地再战,一局在握的安东尼-金廷越战越勇,开局连取3分,谌龙追回1分,印尼选手在4-2领先时又连得3分将比分拉开,中局安东尼-金廷以11-6领先进入局间暂停,经过短暂休整后,谌龙一度迫近至8-12,但此后依然失误偏多,他未能找到有效得分手段,印尼选手将比分扩大至18-10,谌龙追分未果,以15-21落败,从而0-2不敌安东尼-金廷,止步男单首轮。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