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林悦因伤无缘平昌 女队奥运名单呼之欲出

林悦资料图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今天距离平昌冬奥会开幕还有23天,然而正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行冲刺备战的中国短道速滑队队员林悦却通过个人主页宣布了自己无缘奥运的消息,这一结果也令中国女队的奥运名单呼之欲出。

1月6日,中国短道速滑队公布了10男8女的奥运会大名单,同时兵发上海进行平昌冬奥会的冲刺备战训练。其中,8名女选手分别包括周洋、范可新、韩雨桐、郭奕含、曲春雨、林悦、李靳宇、李璇,而她们中的5人将可以脱颖而出,获得出战平昌的机会。

林悦更新个人社交媒体

今天上午,林悦通过个人主页写道:想过很多种结束的方式,但我从没想过以这种形式结束,和之前有相似经历的人相比,我这根本不算事,可都说努力过,就不会心有遗憾,但就是因为我足够努力,我才会心有不甘和遗憾,二十多天,梦想终究没能照进现实。

这样的一则消息无疑宣告了林悦的冬奥梦想提前终结。据了解,林悦的提前出局是因为伤病原因,在此前进行的全国锦标赛暨冬奥会选拔赛上,她就因轻伤退出了1000米及3000米两个单项的决赛,而在上海的训练中,林悦由于意外摔倒导致伤情加重,最终不得不与奥运会遗憾道别。

1994年出生的林悦现年24岁,系长春籍运动员,主项为500米,自平昌奥运周期开始便代表中国队征战世界杯、世锦赛等大赛。在2017短道速滑世锦赛中,她与队友范可新、郭奕含、臧一泽默契配合,勇夺女子3000米接力金牌,加冕世界冠军。本赛季,林悦只获得了韩国首尔一站世界杯的比赛资格,排名该站500米第六。

林悦的出局也使得中国短道速滑女队的平昌冬奥会名单呼之欲出,在周洋、范可新、韩雨桐锁定席位的情况下,原本郭奕含、曲春雨、林悦、李靳宇将争夺另外2张奥运门票,由于2001年出生的李靳宇尚不适宜接力项目,也使得这两个席位成为了郭奕含、曲春雨、林悦三人的较量,在林悦提前宣布退出的情况下,郭奕含、曲春雨不出意外将成为中国女队另外两位前往平昌的选手。

王振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elix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