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赛季第四签曝光!还是U23!卡帅钦点昔日"叛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南方都市报记者丰臻透露,恒大赛季第四签锁定胡睿宝,这位曾与球队撕破脸的U23球员有望重新披上恒大战袍。【

胡睿宝的留洋生涯似乎并不顺利

2017年初,一条重磅消息突然引爆了中国足坛,在中超踢不上球的1996年小将胡睿宝引起了曼城的注意,而且前往曼城试训的过程中,让英超豪门对其极为感兴趣。

胡睿宝有望重新披上恒大的战袍

随后,胡睿宝与恒大的转会纷争则占据了舆论的焦点,恒大方面认为胡睿宝出国动机不纯,疑似想以出口转内销的方式“叛逃”,而胡睿宝方面坚持球员的留洋梦想,双方就此撕破脸皮。

胡睿宝入选U23国家队

然而胡睿宝的留洋生涯并不顺遂,辗转多队的他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胡睿宝表示,若收到中国球队的邀请会考虑。

早在卡纳瓦罗首次执教恒大期间,就对胡睿宝非常欣赏。司职后卫的胡睿宝出生于1996年,2018赛季依旧能以U23的身份亮相中超赛场。

据《南方都市报》记者丰臻透露,胡睿宝已确定回归恒大,卡纳瓦罗比较欣赏他,这是恒大冬窗引进的第4个U23国脚。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