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曝穆里尼奥接近续约曼联 新合同到2021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 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消息,穆里尼奥接近和曼联续约,新合同到2021年。

穆里尼奥续约曼联

两个星期前,《每日电讯报》报道了穆里尼奥和曼联正在进行续约谈判,葡萄牙人现在和曼联的合同到2019年6月到期,并包含一年续约的条款。目前双方的谈判进程在加速进行,非常接近达成协议,新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也含有一年续约条款。

尽管目前穆里尼奥还没有在新的续约合同上签字,但《每日电讯报》称双方只差签字这一形式了,一旦双方正式续约,曼联就会官方宣布这一消息。事实上,穆里尼奥曾多次表示,希望能够更长时间留在曼联,将曼联带上成功之路。

上赛季,穆里尼奥带领曼联获得了欧联杯和联赛杯冠军,本赛季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2。虽然外界对穆里尼奥保守的技战术打法质疑声很大,但曼联俱乐部高层满意葡萄牙人的执教成绩,并相信他能够带领曼联继续前进。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