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皇马还有机会 希望登贝莱缺阵别太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 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首回合,巴萨将对阵西班牙人。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表示虽然皇马在联赛中落后19分,但也并非没有希望。

巴尔韦德

本赛季皇马在西甲战绩极为糟糕,目前以32分只排名第4,少赛1场的他们落后死敌巴萨多达19分。尽管外界认为皇马这赛季西甲夺冠无望,但巴尔韦德并不这么认为:“现在还不能将任何球队排除在外,足球世界一切都不好说。”

展望和西班牙人的比赛,巴尔韦德表示:“对手状态正佳,这是一场加泰德比,联赛中两队的积分差距意义不大。虽然我执教过西班牙人,但我会将注意力集中到比赛当中,在我执教生涯中遇到过太多类似情况。淘汰赛阶段不能有任何失误,我们目标是打进下一轮。”

登贝莱复出后不久再度受伤,对此巴尔韦德说:“他在长时间因伤缺阵后,应该让他慢慢恢复,而不是着急复出,希望他这次不会缺阵太久。”巴萨冬窗进补了米纳,不过巴尔韦德透露因为还有一些手续问题,米纳不会出场。

苏亚雷斯近来状态极为火爆,巴尔韦德称赞说:“他可以用很多方式进球,后卫根本看不住他,他能够在比赛中给球队带来很多东西。”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