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苏宁0-2负德四级队 特谢拉屡失良机穆坎乔首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正在西班牙马贝拉进行冬训的江苏苏宁队,迎来了他们在西班牙的首个热身赛对手,来自德国第四级别联赛的球队艾尔格里尼克。最终,苏宁0比2不敌对手。

苏宁热身赛负对手

本场比赛,苏宁排出了一个4-4-2首发阵型,守门员是顾超,李昂搭档梁金虎出任中卫,周云和杨笑天出任边后卫,吴曦与汪嵩搭档后腰,谢鹏飞与吉翔出任边前卫,锋线上穆坎乔搭档特谢拉。

比赛第10分钟,艾尔格里尼克左路做出精妙配合,边路球员下底倒三角回传,分到门前的队友,后者推射破门,1-0!

第18分钟,苏宁长传打穿对方防线,前场右侧的特谢拉对着出击的门将,一记推射打偏。

比赛第21分钟,中后场挑传调度,吉翔顺势接球直塞向前,特谢拉跟上右路传中,禁区内穆坎乔跟上垫射打偏。

第26分钟,艾尔格里尼克右路传中到门前,艾尔格里尼克队员的头球攻门,皮球被顾超一掌拖出底线,苏宁逃过一劫。

第38分钟,苏宁发动反击,谢鹏飞带球衔枚疾走,他杀到前场对着对方门将一脚推射,可惜球被艾尔格里尼克门将没收。

上半时结束前,艾尔格里尼克拿到右侧角球机会,禁区内中路球员破门得分,2-0!半场战罢,苏宁2球落后。

下半时易边再战,苏宁对阵容进行了大面积调整,场上门将李海涛,四名后卫为黄嘉俊、张晓彬、王希杰、高大伦;中场球员刘建业、高天意、张明峰,南晓峰与特谢拉搭档锋线。

比赛第51分钟,特谢拉自己带球向前杀入禁区,然而特谢拉面对单刀机会被艾尔格里尼克门将封出。4分钟后,特谢拉接球转身后在底线区域强行突破。他一脚抽射攻破对方球门,但裁判示意皮球先被艾尔格里尼克球员碰出底线!进球无效。随后苏宁角球开出,禁区外右侧高天意一脚打门,皮球被对方防守球员封出。

第66分钟, 艾尔格里尼克前场中路偏左侧位置的任意球攻门打高。随后,苏宁又用吉翔将特谢拉换下。第74分钟,周云重新登场换下了梁金虎。3分钟后,吉翔右路下底后送出倒三角回传,然而跟进到位的南晓峰一脚推射打偏。

比赛第84分钟,艾尔格里尼克左侧战术角球发出后给到左路的队友,随后对方球员一记45度传中到禁区,皮球被李海涛没收。随后双方再未改写比分,苏宁在马贝拉的首场热身赛最终0比2告负。

(涤纶)

苏宁本场首发:

顾超;周云、梁金虎、李昂、杨笑天;吴曦、汪嵩、谢鹏飞、吉翔;穆坎乔、特谢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