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今夏离队?曝老佛爷通知门德斯:给C罗找下家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来自葡萄牙《纪录报》的消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不会为C罗加薪,他已经要求门德斯为C罗寻找下家,这意味着,葡萄牙天王在今年夏天很有可能离开伯纳乌球场,而曼联和巴黎都被认为是他可能的下家。

目前C罗在皇马越来越不开心,随着球队在联赛的战绩让人失望,落后了巴萨19分之多,皇马很难完成卫冕的梦想,而C罗在西甲也仅仅打入4球,比梅西少了13球,C罗的烦恼不仅仅体现在竞技领域,在个人合同上,他和弗洛伦蒂诺也矛盾重重。C罗的上一份合同是在2016年11月签订的,在2021年到期。在上个赛季的欧冠征程里,C罗为皇马夺冠立下汗马功劳,尤其是在淘汰赛阶段,他的表现是梦幻般的,当时弗洛伦蒂诺许诺C罗,会为他加薪,但是截止到目前,双方的谈判陷入了僵局,这让C罗对皇马主席感到了失望,双方关系恶化,C罗甚至感到“上当受骗”。

目前不断有皇马准备签下C罗接班人的消息,而西媒透露,目前弗洛伦蒂诺的首要任务就是签下内马尔或者姆巴佩这样的球星,来取代C罗。

其实C罗在2017年状态出色,单年度打入了53球,还拿到了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在C罗看来,他是足坛第一人,理应拿到最高数额的薪水,可是他和梅西、内马尔的工资差距太大。目前C罗的年薪是2100万欧元,而梅西在巴萨可以拿到5000万欧元,内马尔在巴黎也可以拿到3600万欧元。

C罗不差钱,但是他希望自己可以得到尊重,希望自己的工资和金球奖先生的地位相匹配,因此,他渴望加薪。然而弗洛伦蒂诺眼下没有这方面的打算,他已经委托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让这位经纪人为C罗寻找下家。不过皇马没有为C罗标出价格,这是阻碍交易的一个因素。

西甲专家滨岩在微博上对此进行了分析,他写道,“皇马球迷目前存在一个硕大的疑惑,大伙儿都认定C罗应该和梅西拿一样的年薪,理由很多,一样数量金球,差不多冠军等等。但又觉得这个年薪不应该由皇马出,理由更多,年龄,本赛季球队成绩等等,这就成了一个问题了。其实佛爷的疑惑也一模一样! ”

滨岩还写道,皇马很难拿出省下的2亿欧元来给C罗加薪,“都说皇马到了极限,必须大修,但是1,谁能够确定最后一场失利,皇马比对手踢的差,没有赢的机会。2,如果你的佛爷,怎么下的了手,手刃刚刚夺得两个欧冠的主帅?如果你是齐达内,如何清洗奉献了8个冠军的将士?3,两年零大补,苦苦攒下两亿欧元现金准备大签,拿出一半给C罗新合约,你舍得吗?--难啊! ”

年龄因素的确是制约C罗职业生涯发展的一大瓶颈,因为今年的2月份,他将年满33岁,按理说,这样的年龄下,他的巅峰状态很难持续,因此,老佛爷还不想给C罗开出一份巨额的续约合同,因为风险难以估量。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