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流言:恒大纳因戈兰拉锯战 苏宁拒绝放走大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广州恒大与比利时球星纳因戈兰的转会传闻被不断披露,但是闹来闹去,意大利媒体还是表示,恒大想在冬天拿下纳因戈兰,是根本不可能的。与此同时,此前被传离开苏宁的拉米雷斯,情况也出现了变化。

纳因戈兰还是没戏?

根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广州恒大在今冬引进比利时国脚纳因戈兰,似乎只差最后一步。但是据“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尽管恒大一直在和罗马进行交涉,但是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纳因戈兰会在1月份离开罗马,恒大要想得到这位比利时中场,必须等到今年6月份。

“天空体育”确认,广州恒大对纳因戈兰的兴趣已经变为了正式报价,但没有办法,纳因戈兰绝不会在冬天与罗马分手。实际上,就算到了夏天,纳因戈兰也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要不要加盟恒大,因此,双方并没有如此前的报道中所说,已经达成了协议。

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还透露了更多恒大与纳因戈兰谈判的细节。据了解,恒大从去年秋天开始,就将引援目标锁定为纳因戈兰,并且在近期加快了追求的步伐。就在上个星期,一家疑似广州恒大的中超俱乐部,通过中介机构约见了纳因戈兰的经纪人,双方一起吃了饭;与此同时,纳因戈兰向前队友、河北华夏幸福外援热尔维尼奥打电话了解了中超的情况。这些消息都说明,对于这名外援,恒大已经下定决心要将其搞到手。

苏宁拒放拉米雷斯

根据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消息,江苏苏宁已经同意放中场核心拉米雷斯离队。不过,按照巴西知名记者马奎斯的报道,其实拉米雷斯仍不确定能否加盟国际米兰。据了解,苏宁非但没有同意放掉拉米雷斯,反而一直排斥与国际米兰就租借的问题进行交流。近日,拉米雷斯的经纪人将飞抵马贝拉与苏宁交涉,拉米雷斯能否离开苏宁,这将是关键的一次谈判。

此外,也有意大利媒体指出,谈判能否成功的关键在于两点:一是苏宁必须能在短时间内找到足够替代拉米雷斯的中场外援,但这非常困难;二是国际米兰必须承担拉米雷斯高达1000万欧元以上的年薪,这需要拉米雷斯和国米双方进行协商。就目前来看,谈判的难度太大,拉米雷斯想回欧洲,依然遥遥无期。

大连一方要买新援

根据克罗地亚媒体“novilist”的消息,大连一方应该会在近期签下前克罗地亚国脚、里耶卡队长马特-马尔斯。马特-马尔斯司职中场,曾经有过一次代表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场的经历。从克罗地亚媒体的描述来看,大连一方应该已经和马尔斯达成了加盟协议。作为一名中场球员,马尔斯的球风朴实无华,也没有多少名气,并且身价低廉。不过,以大连一方目前的经营状况,能够引进新外援,已经实属不易。

登巴巴前途仍未定

根据土耳其媒体“fanatik”的报道,由于身体状况已经完全恢复,因此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近期重新开始了与上海申花外援登巴巴的合同谈判。不过,这次谈判进行的很不顺利,贝西克塔斯希望引进一名有经验的前锋,但是他们只愿意给登巴巴提供一年的合同,而登巴巴则希望一份两个半赛季的合同。不过,这似乎是个可以解决的障碍,因此土耳其媒体表示,预计登巴巴短期内就能加盟贝西克塔斯。

不过,除了合同之外,登巴巴能否与自己的老东家签约,还要看其他人的脸色。土耳其媒体称,贝西克塔斯本周将与引援名单上的其他前锋进行会谈,然后再根据谈判结果,决定是否最终引进登巴巴。

希腊悍将登陆中超?

根据葡萄牙媒体的消息,本菲卡后腰、希腊国脚安德烈亚斯-萨马里斯,已经引起了几支中超球队的兴趣。据了解,萨马里斯已经基本确定以2000万欧元的身价,在本月离开本菲卡,前往中超赛场效力。不过,萨马里斯究竟将加盟哪家中超俱乐部,目前还不清楚,在葡萄牙媒体披露的对萨马里斯感兴趣的中超球队中,只有天津权健明确了身份。

萨马里斯出生于1989年,是本菲卡中场的绝对主力,他的违约金大约4500万欧元,但是本赛季他的表现有所下滑,因此本菲卡愿意接受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出售。葡萄牙媒体表示,即使是2000万欧元,唯一能够满足本菲卡和萨马里斯的,也只有来自中超的球队。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