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这些冬季选手微博的鸡汤文 我干了你们随意!

大家都知道,每一名运动员都是经历了一次次的凤凰涅槃重生,才会获得赛场上优异的成绩,特别是在冬季项目的运动员里,如今的她们更加的富有深度和内涵!看看中国冰雪冬奥选手们在微博上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有人说麻敬宜只会撒狗粮,其实这真误会她了。

麻敬宜是新生代中国女子冰壶运动员,去年7月21日,世界冰壶巡回赛官网公布了新赛季中国女子冰壶队阵容,麻敬宜顶替王芮,成为队伍的新一垒。

平昌冬奥会,冰壶美少女麻敬宜将代表中国冰壶走上世界赛场。

冰粉们还记得,本月初麻敬宜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宣布恋情,男友是中国男子冰壶队队员巴德鑫,两人晒合影大秀恩爱,让网友们直呼壶坛CP官宣。

其实,麻敬宜还会时不时的煮点心灵鸡汤,让各位饕鬄享用。比如给你整一句“人生永远没有太晚的开始”,让你觉得服!

或许是中国冰壶队有这传统,刘金莉在微博中也准备了不少的鸡汤:“人越来越大 就会变得小心翼翼。” 、“可以不聪明,但别不清醒。” 、“长不过执念,短不过善变。 ” 、“世界上所有的惊喜与好运,都是你积累的人品与善良。 ”看吧整起词来也是一串串的。

中国女子冰壶队长王冰玉,除了赛场上具备实力,场下也是一把灌鸡汤的能手。“感谢有你们陪我度过2017,艰难却依然顽强的进取着,因为我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2018,我们来了[鲜花][心] ”一个告别2017的时刻,都可以给你这样文艺范。

当然,鸡汤绝不只是冰壶队的专利,花样滑冰世界冠军隋文静,就在今天早上还给你们准备了一碗。喝不喝,看你你们了。

隋文静是这样说的:“你想的越多,顾虑就越多,什么都不想的时候反而能一往无前;你害怕得越多,困难就越多,什么都不怕时,一切反而没有那么难,这世界就是这样,当你勇敢去追梦的时候,全世界都会来帮你。”

论文学修养,在冬季项目的运动员中徐梦桃要算大文豪型人才了。

昨天,她在微博中写了一段话语,不仅激励自己冲击平昌冬奥会,同时还让看过的网友们也热血沸腾,以此达到共鸣!

“这是时隔整整五年后的第一站用三周台动作打下的世界杯冠军,这是2016年新疆冬运会左腿膝关节ACL断裂、外侧半月板切除近70%后的三周台首演。从哪跌倒,就从哪爬起来。这是自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后时隔八年……再次使用FFF参赛,并取得该动作世界女子最高分114.21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赛季中使用这套动作组合,今天半决赛中的FTF动作是我的“荧幕”处女作?102.75分!这是我2017/18赛季世界杯首枚金牌?同时也是我个人第19枚世界杯金牌。第23个世界杯冠军(世界杯混团4枚)。今天真的非常累……也特别难,但这仗打得精彩,打得漂亮,打得值得感谢我亲爱的团队给予我无限支持与鼓励!冬奥会前还有普莱西德湖两站世界杯的练兵为幸福奋斗,拼出彩人生。”

这才艺,徐梦桃不去做洗脑营销推广真是可惜了,哈哈。

(冬小麦)

(此视频与文章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