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里奇:对新东家很有信心 全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中甲新军梅县铁汉官方宣布,穆里奇和阿洛伊西奥加盟,两位前中超金靴齐聚。穆里奇也在社交媒体发声,表示这是一个新起点,他将全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上赛季,穆里奇回到恒大,因为种种原因,他并没有获得太多出场机会,昔日中超金靴,也在赛季末结束和恒大的合同,另觅下家。今天刚刚冲甲成功的新军梅县铁汉就直接宣布穆里奇加盟,显然,球队想要在中甲有所作为,甚至是抱着连跳两级冲超的梦想,穆里奇和野牛的加盟自然能够增强进攻实力。

穆里奇也在转投到新东家后慷慨发言,“保持激情与梦想继续踢我喜爱的足球,这对我来说一直是最重要的。现在,我想亲自告诉大家我已经加盟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铁汉生态是一家专注生态环境建设的企业,我很喜欢这行业!并且我知道老板也很喜欢足球,在足球事业的持续投入令我很有信心,加盟“铁汉生态”对我而言是一个新的起点,我将尽我所能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请在这里见证新“铁汉”的诞生!”

对于穆里奇继续留在中国踢球,最高兴的是一群广东球迷,他们纷纷留言表示,只要在广东还能看到穆里奇,就很开心。恒大球迷称他是球队功臣,会一如既往的爱他,支持他。不可否认,穆里奇在恒大球迷心中有着很高的威望,他们也期待梅县铁汉可以完成冲超目标,再次在天河体育场看到穆里奇的身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