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挖巴萨!巴黎看上布斯克茨 欲支付2亿欧解约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 去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重金从巴萨带走内马尔。而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如今巴黎再度将引援目标瞄向了巴萨,这一次看中了中场大将布斯克茨。

布斯克茨今年已经29岁,场上司职后腰,出自巴萨青训营,职业生涯至今也一直在巴萨效力。目前布斯克茨和巴萨的合同到2021年到期,他的违约金高达2亿欧元。不过据一位知情人透露,巴黎主席非常想要从巴萨引进布斯克茨。

不过由于内马尔事件的影响,巴萨和巴黎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比较糟糕,巴黎想要引进布斯克茨的可能性很低。尽管如此,巴黎还会做出努力,他们有可能考虑直接支付布斯克茨2亿欧元的解约金。

当然,巴黎即使给出解约金,能否签下布斯克茨还得看球员本人是否同意加盟。布斯克茨是巴萨一手培养的球星,想要让他离开巴萨的难度非常大。与此同时,巴黎也在寻找其他中场人选,包括了切尔西铁腰坎特。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