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稀哲破僵U23小将进球 国安2-2战平德乙球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 北京国安迎来了葡萄牙冬训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邵佳一前东家、德乙联赛球队杜伊斯堡。国安凭借张稀哲和U23年龄段小将刘国博的进球,2-2战平杜伊斯堡。

国安先发阵容

国安在葡萄牙的阿尔加夫已经训了大约10天时间,每天都是上午在健身房进行核心力量训练,下午到外场进行11VS11攻防演练,主教练施密特为和杜伊斯堡的热身赛进行了认真的准备。邵佳一曾经在杜伊斯堡效力半个赛季,该队目前在德乙联赛中排名第7。

比赛开始后,杜伊斯堡屡次威胁国安球门,但率先进球的却是国安队,第25分钟曾经在德甲效力的张稀哲首开纪录。杜伊斯堡在比分落后后,展开了大举反扑,尤其是下半场创造了多次得分机会,还有一次任意球击中横梁。

第79分钟,杜伊斯堡将比分扳平。第81分钟,国安替补出场的小将刘国博接队友传中建功,御林军2-1再度领先。第90分钟,杜伊斯堡将比分扳平,最终国安2-2战平对手。

北京国安首发:

门将:侯森

后卫:李磊、于洋、晋鹏翔、张瑀

中场:朴成、张稀哲、奥古斯托、池忠国

前锋:于大宝、索里亚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