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国足领队:在和12个人战斗 这么踢亚洲足球没前途

腾讯体育1月15日常州 (文/张梦鸽 赵宇)在今日进行的U23亚洲杯小组赛第3轮,中国队1-2不敌卡塔尔遗憾出局,本场比赛的裁判判罚引发极大争议,赛后中国队领队刘殿秋怒怼裁判,称我们在和12个人战斗。

队员很无奈

本场比赛开局三分钟,中国队就率先取得进球。紧接着卡塔尔展开攻势,双方之间身体接触增加,场上火药味渐浓。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何超2黄变一红罚下,改变了场上局势,紧接着卡塔尔就取得了进球。现场对本场比赛的主裁不满情绪也达到顶点,一万多人高喊:“黑哨!”

比赛结束后,球队领队刘殿秋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只想说三点,第一,我觉得我们没有输,我们球员的表现在场的观众也都看到了;第二,我觉得卡塔尔非常强大,好像我们在跟12个人战斗;第三,足球如果这么踢,亚洲足球不会有太大的希望和前途。”另外,球员刘奕鸣也对媒体表示:“我可以说脏话吗?如果不能,那就没什么好说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