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塔尔主帅:裁判判罚没问题 红牌改变了比赛

腾讯体育1月15日常州 (文/张梦鸽 赵宇)在江苏进行的U23亚洲杯小组赛末轮,卡塔尔2-1取胜中国队,三连胜以小组头名出线,赛后主教练桑切斯接受采访,他表示裁判判罚没问题,很高兴晋级。

卡塔尔主帅桑切斯首先向现场媒体问好,他表示:“很高兴球队进入了下一阶段的比赛。能在这样的赛事中进入亚洲前8,我们很荣幸。球队在前几分钟表现很不好,球员很软弱。我们率先丢球,但球员也一直在努力,我们一直在争取进球,我们的表现也值得进球,红牌改变了比赛。当我们取得第二粒进球的时候,比赛就变得简单了。开心骄傲战胜一支强大球队。”

卡塔尔19号球员阿里本场比赛有进球,谈到对他的看法,桑切斯说道:“我们球队的出色表现靠的是团结和精神。阿里总是能在球队困难的时候站出来,给大家帮助和支持,他是一个很努力的球员,值得今天的一切。”

对接下来的比赛,卡塔尔主帅也表达了自己的期待:“每一个球员都很不错,三连胜给予我们自信。小组第一第二都无意义,因为下一次是淘汰赛。我们现在需要先享受胜利,今天的氛围很好。等b组结束后,我们明天再根据具体情况做出针对性部署。”

今天的比赛,中国队队长何超因为两黄被罚下,而在4年前的亚青赛,中国队与卡塔尔在1/4决赛中相遇,中国队也遭遇到了红牌,问及是否是巧合,卡塔尔主帅表示:“那一场比赛跟今天一样,中国队都有人罚下。我觉得今天的裁判执法没有问题,当球员有超出体育范围的动作时,这个球员就应该得到牌,我不认为这是巧合,不是裁判执法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