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冬季进补须先卖人 沙拉维哲科谁将被送走?

体坛+记者彭雷报道

1平2负,罗马的最近三场意甲联赛让人失望透顶,罗马几乎已经退出了本赛季的冠亚军争夺战。就算有欧冠淘汰赛可打,但如此阵容去能走多远?意大利杯罗马也早早出局,一个空空如也的赛季?

更麻烦的,则是因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而被警告并重点监控的罗马财务状况。经历了夏季一个亿欧元的投资后,罗马冬季想进补球员,就不得不先卖人了。替补佩雷斯和上赛季在恩波利表现抢眼的门将斯科鲁普斯基都几乎铁定走人,这还不止,某位主力阵容中的核心球员也有被卖掉套现的可能。

哲科、斯特罗曼和沙拉维,三人中很可能不得不牺牲掉一个。哲科是有中超报价,这是罗马最喜欢的,但要看球员的意思。不得不说,哲科这赛季状态下滑严重,俱乐部高价引进的希克在哲科的身边也很别扭,双中锋明显互相伤害。

斯特罗曼倒是有不少英超球队有兴趣,这赛季罗马引进了佩莱格里尼等年轻中场,也是要逐渐取代斯特罗曼的位置。沙拉维属于高不成低不就,现在还能卖出点价钱,已经和佩罗蒂续约了,沙拉维据悉很有可能转投德甲。

可以想象,虽然这是罗马财政状况必须做出的牺牲,但球迷会如何反应呢?罗马主席帕洛塔最近麻烦不少,这不,刚被罗马球迷抗议了,因为帕洛塔要求在球场增加更多的摄像头以保证球迷不闹事。罗马球迷本来就对美国管理层不感冒,直接在罗马未来新球场的选址地挂起横幅,“滚吧帕洛塔,美国狗腿子…”

据悉,帕洛塔近几个月已经不准备回意大利了,球迷抗议声太大。不过这就是恶性循环,罗马成绩的下滑也注定要和帕洛塔的“冷漠”挂上钩。

罗马,多事之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