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距巴萨19分比降级区还远!卫冕?上一次北京房价刚破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西班牙《阿斯报》和《马卡报》发表了标题和内容相同的文章:皇马距离降级区的积分差距,小于落后巴萨的积分差距。皇马比西甲领头羊巴萨少19个积分,比倒数第三名拉科鲁尼亚多16分。

皇马距离巴萨19分 高出降级区仅仅16分

西甲半程结束,巴萨16胜3平,积分51分。皇马少赛1轮,18战9胜5平4负,积分仅为32分。皇马落后巴萨19分,创造了队史西甲半程落后巴萨分差的新纪录,原纪录是半程落后巴萨18分,由穆里尼奥执教球队在2012/13赛季创造。

齐达内在赛后仍然嘴硬,“我们仍然在所有赛事中保持竞争力”,但是两家皇马喉舌今天同时发表文章指出:“你们距离降级区更近。”根据规则,西甲联赛最后三名将降入乙级联赛,目前倒数第三名拉科鲁尼亚积16分,皇马只比降级区高16分!

西甲积分榜

除了积分差距创造了耻辱新纪录,《阿斯报》另一篇文章还指出皇马另一项队史尴尬纪录。一天前主场0-1输给了比利亚雷亚尔,追平了皇马在14/15赛季创造的队史单个赛季内主场没能击败的对手数量。比利亚雷亚尔是皇马本赛季在伯纳乌球场没能击败的第8个对手!换言之,本赛季皇马主场如果再丢分,就将刷新这一纪录。同时也意味着齐达内的名字有可能再次以刷新耻辱纪录的形式,写进皇马队史。

此外,《马卡报》另一篇文章在介绍本轮塞维利亚0-1阿拉维斯那场比赛(在巴萨比赛开球前进行的比赛)的同时,指出了一个犀利的观点:“若不是塞维利亚表现太差,皇马现在可能已经不是积分榜第四了。”最近5轮西甲联赛,塞维利亚1平4负只拿到1分,即便如此,皇马在积分榜上才仅仅领先塞维利亚3分。

2008年北京朝阳区房价均价11000元

皇马上次卫冕西甲冠军还是在07/08赛季,皇马以如今的形势再展望卫冕西甲冠军几乎如痴人说梦。2008年,那是个什么时候呢,北京朝阳区房价均价才11000元!正如皇马球员克罗斯所说,“皇马目标是确保欧冠资格”。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