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久见!裁判故意对球员下黑脚 报复性红牌罚你没商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巴黎圣日耳曼对南特一战波澜不惊,但主裁判沙普龙却大出风头,他报复性的踢倒了南特球员迭戈-卡洛斯,而且红牌罚下了“对手”。正因为如此诡异的行为,沙普龙遭到了球迷的嘲讽,其维基页面的介绍也被改成了“综合格斗选手”。

裁判的争议判罚成为了本场比赛的焦点

这诡异的一幕出现在补时的第1分钟,慢镜头显示,在回防过程中,卡洛斯推倒了阻挡自己身位的沙普龙,但主裁判的反应却相当诡异。在地上滚了一圈之后,沙普龙竟然一记扫堂腿踢倒了卡洛斯,起身之后的卡洛斯双手一摊,向主裁判示意,“你这是什么意思”。

在面对球员的无意推搡,主裁判沙普龙的第一反应竟然是采取报复动作

在南特继续进攻的情况下,沙普龙吹停了比赛,并且向卡洛斯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看到自己被红牌罚出场,卡洛斯情绪激动的冲向了沙普龙,在队友的极力阻挡之下,卡洛斯才走出了球场。慢镜头显示,卡洛斯的动作并不过分,原因在于,正在回放的卡洛斯被沙普龙阻挡了跑动路线,下意识伸手推倒了沙普龙,但主裁判的反应就完全无法理解,伸腿绊倒球员显然不是一名主裁判应有的动作。

沙普龙气的给牌都不利索了

《法国足球》嘲讽了沙普龙的这次诡异举动,“克洛斯也没有其他的选择,只好无意中推倒了沙姆隆先生。那么,或许是沙普龙感到羞耻,他竟然一脚踢向了南特球员。或许是感到羞耻,他在几秒钟之后向卡洛斯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巴黎人报》则指出,“迭戈-卡洛斯只想着如何追上姆巴佩,结果推到了沙普龙。黑衣人发现自己倒地之后,做出的反应竟然是去踢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沙普龙执法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沙普龙吹响终场哨之后,意识到问题的两名边裁迅速跑到了主裁判的身边,而南特队员也不依不饶的围住了沙普龙讨要说法。赛后接受采访时,隆吉耶表示,“卡洛斯并不是在针对主裁判,我们正在努力回防,当时两个人的速度都很快。沙普龙先生站起身来就给了他一下。他摔倒了,我知道这是对他的一次打击。对裁判来说这很难接受,但我们也必须应该质疑他的这次判罚。我希望图像能够证明一切。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迷对沙普龙并不陌生。作为近10年以来最出色的法国裁判之一,中国足协邀请沙普龙执法了2017年上海申花对天津泰达、天津权健对河北华夏幸福的关键战役,而在申花对泰达一战中,沙普龙的判罚同样引发了争议,正是他在最后时刻判罚的点球,帮助泰达以2比1战胜了申花。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