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度关注!U23国足最后一战决定命运 足协党委书记亲自督战

腾讯体育1月14日常州讯 (文/赵宇 张梦鸽)明日下午四点,U23国足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迎来卡塔尔队,这也是球队的生死之战,他们只有在获胜的情况下才有可能获得小组出线权。对于这场比赛,中国足协方面也是高度关注,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将亲自到现场督战。

对于中国队而言,明日下午的比赛非常关键。如果取得胜利,那么就将直接进入淘汰赛。如果打平或者输球,那么基本上就没有什么晋级的希望了,这支球队也将完成历史使命,正式解散。

这样一场关乎命运的比赛,中国足协当然高度重视。作为中国足协的高管,党委书记杜兆才将会在比赛时来到现场,亲自督战。对于目前这支U23国足,杜兆才还是非常关注的,球队抵达常州之后就来到这里,给球队做了动员。过去这几天,他一直往返于北京和常州,关注着球队的比赛。

虽然这场比赛关系到生死,但球队也不希望给队员们太多压力,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尽可能地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如果发挥正常,那么战胜卡塔尔队也就不再是难事。

“现在已经没什么退路了,所以我们必须要赢得这场比赛,没什么可多说的,上去就是拼。”一位U23国足队员这样说。

如果球队最终获得小组第一,那么就将继续留在常州备战淘汰赛;如果获得小组第二,那么就将前往江阴备战淘汰赛;如果没有出线,那么就将解散,球队完成历史使命。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