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队反超欧亚杯夺冠 李昊桐三场不败成亮点

中国小将李昊桐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4日消息,在欧洲和亚洲一流高尔夫球员之间进行的队际赛---欧亚杯,在马来西亚的格伦玛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全部比赛。在今天的进行12场个人赛里,欧洲队获得8.5分,亚洲队获得3.5分,最终欧洲队以14:10的总成绩,逆转获胜。

中国选手李昊桐则延续了不败战绩,在与欧洲队新人保罗-邓肯的对决中,以赢3洞剩1洞的战绩,再次为亚洲队赢得一分。至此,他在第一次出战的欧亚杯里,三场比赛获2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为亚洲队贡献2.5分。

今天的比赛,亚洲队以6.5:5.5分,一分优势领先欧洲队出场。但在12场个人赛里败多胜少,最终失去了夺冠机会。

周日12组个人赛里,率先出场的是马来西亚选手洪志勇,他前两天与李昊桐搭档,在四人四球赛和四人两球赛上获得了一胜一平。然而,在面对欧洲强敌亚历山大-诺伦时,他局面不占优势,从第1洞开始就处于落后状态。到第4洞,洪志勇已经有3洞落后,这种局面一直持续到第12洞。在4杆洞第13洞,洪志勇追回一洞,但第14洞被对手再次追回一洞,并在第16洞以输4洞剩2洞免打,结束了比赛。

第二组出场的选手是亚洲队的普姆-沙山辛VS欧洲队的保罗-凯西,这一次沙山辛在第18洞以赢1洞的成绩战胜了卡西,为亚洲队赢得了今天的第一分。

但随后的7场比赛,亚洲队都输掉了比赛,欧洲队胜局已定。尽管最后的三组比赛,康晟训与罗斯-菲舍尔打平,赢得0.5分,池田勇太和李昊桐赢下比赛,获得2分,但这已无法左右最后的结果。

欧洲队蝉联了欧亚杯的胜利,在客场捧起了冠军奖杯。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