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惊魂38分钟!索尼赛高球球员被导弹来袭乌龙吓坏了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当地时间1月13日上午,夏威夷紧急措施署发布“导弹来袭”警报,引发当地民众恐慌。随后州长和紧急事故管理首长表示,该警报是值班人员换班时按错按钮造成的误报。与此同时,受到惊吓的还有正在参加索尼赛的球员和家属们。

当地时间上午八点,夏威夷的球员和家人们收到紧急警告,上面写着:“导弹威胁将入侵夏威夷,请立即寻找附近的防空洞、避难所进行避难,这不是演习。”电视屏幕上也出现了警告的信息:“导弹可能会在几分钟内对陆地或海面产生影响。”

所幸随后,球员们又收到了另一条消息,表明警告只是一场虚惊,但是两条信息中间间隔了38分钟。这已经引发了很多球员的恐慌。托马斯也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早上我们所有人都收到了警告……显然这是一个天大的错误,所幸我们都是安全的。”

索尼赛赛事总监雷-斯托斯克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惊吓并不担心,因为警报通常伴随着汽笛。即便如此,他仍严阵以待,告诉志愿者领导和赛事工作人员留在原地,并且寻找避难所。

澳大利亚选手马克-利什曼没有收到推送警报,可是太太收到了。他们赶快从宾馆楼上走下来。贾斯汀-托马斯表示,“每个人都吓坏了,我打开电视,什么也没有看到。我上网看新闻,心想:‘这不可能是真的。’于是放了一些音乐,打开滑动门,觉得面对导弹我什么也做不了。可是在那一刻,每样事情都在你眼前闪现。我猜这是第一次我可以说我的人生在眼前闪现。真的有点拿不准。”

据悉,主管紧急警报系统的美国联邦传播委员会(FCC)宣布,它正针对这起事件展开全面调查。夏威夷误发警报期间,特朗普正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打高球,白宫发言人表示,特朗普已听取简报,且那“纯粹只是一起州演练”。

索尼赛作为2018年美巡第一场面向全体的比赛:今年继续在夏威夷檀香山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开打。总共144位选手角逐这场总奖金620万美元,冠军奖金111.6万美元的赛事,其中包括中国选手张新军和窦泽成。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连续第53年承办赛事,是美巡赛日程中承办赛事历史最悠久的场地之一。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