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劫富济贫光环失灵 失去库鸟拿什么报0-5的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利物浦将在安菲尔德球场对阵曼城,这场比赛,也是克洛普和瓜迪奥拉两大名帅的较量,在比赛开始之前,他们之间互相恭维,但是到了赛场上,两队的较量可是剑拔弩张,谁都不会留情面。不过克洛普的球队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从最近三个赛季,克洛普带队激战TOP6的情况来看,渣叔的球队在强强对话里的表现可是越来越疲软。

克洛普似乎没那么“硬”了

从数据来看,在2015-16赛季,克洛普带领利物浦激战英超前六球队战绩彪炳,当时红军场均可以拿到1.6分,这还是不错的成绩,而当时那支红军场均可以打入1.9球,场均丢球是1球。

在2016-17赛季,克洛普的利物浦可谓是劫富济贫的代表,虽然经常在弱队身上丢分,但是他们很少在强强对话里掉链子。对阵TOP6球队,利物浦在那个赛季可以场均拿分2分,这是极为抢眼的成绩单。在攻守数据上来看,那支利物浦场均可以打入1.6球,场均丢球是0.9球。

对阵BIG6数据下滑

然而到了这个赛季,克洛普的球队“画风”突变,这支球队在面对弱旅很少丢分,对阵强队的时候,却没有了上个赛季的硬气。本赛季,利物浦在强强对话里场均拿到1分,两回合战阿森纳取得1胜1平,主场曼联0-0互交白卷,客场对阵热刺和曼城的比赛,均是大比分落败(1-4、0-5)。5场比赛场均进球是1.5个,场均丢球是2.2个。

上一次在伊蒂哈德球场面对曼城,利物浦就输了一个0-5,这场比赛也可以称得上,克洛普驾临安菲尔德后,输的最惨的一次。这一次两大名帅再度对决,克洛普志在复仇,可是利物浦刚刚走了库蒂尼奥,红军的战斗力受到了影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