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14天14队:皇族永不言弃 狼王能否帮Uzi夺联赛首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万众期待的S8赛季距离正式打响仅剩一天,现如今百家争鸣、群雄并起,各战队势必在S8的战场上舍我其谁、逐鹿中原。正所谓百尺竿头节节高,各战队必然有了更多的期许和梦想,追梦人新赛季将砥砺前行。

本期为大家介绍的是14支战队的最后一支战队--RNG战队。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5月,2013年、2014年荣获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亚军,2016年荣获LPL春季赛冠军,2017年荣获德玛西亚杯长沙站冠军。这些成绩都彰显了这支站队的实力。可以说无论是在LPL赛场上还是在世界赛场上RNG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RNG

赛季预测:RNG笑傲东部 谁与争锋

RNG战队

对于RNG而言,无论从阵容的完整性,还是大赛经验上,RNG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这样的战队在东部赛区所具有的统治力更是不言而喻的。另外冬季转会窗口Karsa和“走A怪”的加入为RNG注入了新的活力而前BLG教练孙大永的加入将在新赛季为RNG带来更多的技战术变化。看到这里,我们有理由相信RNG这样的队伍将成为东区的霸王。

虽然德杯赛场上RNG意外以2-1败给BLG,但究其原因并不是RNG实力不济而是将德杯当成新赛季的练兵场,无论是养伤蓄力新赛季的Uzi还是尚未做好准备的“走A怪”都没有出现在德杯的赛场上,期待RNG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赛季,这将给我们更多的期待。

阵容分析:进可中野主宰战局 退可养狗决战后期

RNG战队

在休赛期中,RNG战队最大的改变就是招募了LMS明星打野选手Karsa,他的风格和Mlxg有相同也有相异之处。Mlxg追求野区的入侵力度,抑制对方打野发育,达到等级压制效果;而Karsa则更倾向于中野联动和视野控制。

xiaohu作为RNG战队最核心的选手之一,无论是新版本强势的瑞兹还是决战后期的沙皇都是他的招牌英雄,新中单英雄佐伊也在德杯上有着上佳表现。无论是对线的压制力还是游走支援xiaohu的表现都无可挑剔。如今在快节奏的比赛当中,中野承担的责任更重了些。中野作为团战的发起点和节拍器将对战局起到了至关重要的影响。xiaohu配合Karsa和Mlxg这两名风格迥异的打野,势必在新赛季给我们带来更多期待。

论及运用四保一体系最成功的战队,那么毫无疑问绝对是S3/S4赛季的老皇族,两座亚军奖杯足以证明他们对这套体系的炉火纯青。作为RNG的定海神针,在任何版本Uzi的Carry能力从未被质疑。

面对版本的变迁,RNG的四保一“养狗战术”都能够发挥成效。如今Karsa的加盟或许正是为了四保一战术更好的发挥,良好的视野控制和中野游走能够在前期成功解放下路的Ming,这样Uzi就能够在前期获得更多的地图资源以保证后期的Carry能力。可以预见新赛季RNG的技战术将更加流畅。

恢复健康 再战S8的疯小狗

Uzi

我们已经无法再看到PDD、小孩、姿态、笑笑并肩战斗的IG,无法再看到若风驰骋沙场,黑暗势力再回眸已是消散,太多的美好化作心间记忆。现如今只有在EDG为梦想而坚守的厂长和不懈追求胜利的Uzi仍然在LPL的赛场驰骋。

2013年Uzi第一次进入全球总决赛,在预选赛上使用暗夜猎手VN在比赛一战封神,却在决赛惜败SKT获得S3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亚军 。2014年再次进入S系列比赛获得S4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亚军。

世界赛的失利并没有让Uzi停下追梦的步伐。作为一个征战多年的老将,Uzi给我们带来太多英雄联盟的回忆。其中Uzi以1860次击杀冠绝LPL也证明了他在这个联盟的绝对统治力。

时间如白驹过隙,忽然而已,Uzi从一位青涩的大男孩到现在已成为一名令人尊敬的老将。Uzi已经付出了他足够多的能量,对于Uzi的S8赛季并没有太多的期待,而是更多的祝福。近年来,Uzi一直受困于手部伤势与伤病做斗争,而直播中偶有失利被人调侃和消遣,令人唏嘘。祝福Uzi能尽快恢复健康,希望人们给予Uzi更多的理解和尊重。

LPL的S8赛季即将拉开帷幕,回首起2017的点点滴滴,每一幕都显得弥足珍贵。有站在胜利之巅的喜悦,也有一步之遥的遗憾与心碎。难忘的是会场里一声又一声的RNG,慢慢汇聚起来成为了锐不可当的力量。S8赛季RNG将再次起航,带着电竞迷的祝福和每一份真挚的喜爱,相信RNG前往星辰大海的道路会更加顺利,2018,Royal Never Giveup !

(Bomin)

电竞小课堂

关注电竞页卡 获取更多新鲜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