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克罗伊祈求健康身体 在中国染病毒深受困扰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不缺钱的麦克罗伊,最近忙着兜售房产。麦克罗伊购买了朱庇特-埃尔斯的豪宅。那里距离尼克劳斯的金熊俱乐部很接近,应该说练球很方便,像达斯汀-约翰逊、瑞奇-福勒等名将都在那里练球。

前世界第一麦克罗伊五年前花950万美元买下了位于棕榈滩花园的这处产业,当时他还在同网球明星沃兹尼亚奇恋爱。去年4月份,他与埃丽卡-斯托尔结婚。

不过,对于小麦来说,更大的烦恼却是来自身体。在接受The Telegraph的采访时,麦克罗伊透露自己“心脏有点儿不规则,我必须得注意”。

“我的心脏T波变平了,所以我得每6个月做一次超声心动图、每年做一次磁核共振成像扫描。”

“18个月前我在中国感染了一种非常厉害的病毒,他们告诉正是这个原因,造成了我的左心室增厚并有一点疤痕组织。现在,我只需要保持关注,然后保持身材。我反正本来就有这计划。”

谈到麦克罗伊是否已经回过神来,他说不敢相信自己已经转职业10年了。

“我转职业已经10年了,对我而言是难以置信的,”他说,“2008年1月,我这个时候在迪拜,准备我的欧巡赛第一个完整赛季,随后一个星期角逐阿布扎比,就像我现在一样,真是时间如梭。我需要重置自己。我想说去年休整之后来到现在,我感到乐观了许多,也更全神贯注,充满激情,意志坚定。我确切知道我能做到什么。”

麦克罗伊排名下挫根源在于伤病困扰。在去年首个巡回赛事中,他遭受肋骨骨折。他一度承诺自己将会满血回归,经历两个月的休整后,他的状态依旧反复。除此以外就是他备受瞩目的婚礼及其他伤病。他说伤病是过度努力的结果。

麦克罗伊在美国公开赛的表现显得懒散,接着他又错过了欧洲好几站赛事。他发誓,要保持身体健康迎接2018赛季。

(冬小麦)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