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噩耗!曼联三肺铁人朴智星母亲不幸遭遇车祸身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 据韩国媒体报道,前曼联中场、韩国足坛名宿朴智星今天连续遭受了人生重大打击,他的母亲在曼彻斯特的一起车祸中不幸遇难,而他的奶奶也在今天于水原逝世。

2014年朴智星的母亲在这位前曼联球星的退役记者招待会上流下眼泪

去年圣诞节期间,朴智星的母亲利用假期来到英国探望朴智星,朴智星一家在曼彻斯特度过了美好的圣诞假期。然而圣诞节刚过,朴智星就遭遇不幸,他们一家在当地遭遇了交通事故。据悉,朴智星的母亲在这起车祸中严重受伤,随后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然而据韩国媒体报道,朴智星的个人助理今天正式确认,在与死神搏斗了十几天后,朴智星的母亲还是于今天离开了人世。

另据韩联社报道,今天除了母亲去世,朴智星还收到了另外一个噩耗——他的奶奶今天下午在韩国水原的一家医院去世,享年82岁。在得知朴智星的母亲和奶奶在同一天去世之后,大批韩国球迷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朴智星的安慰,愿他节哀顺变,渡过难关。

朴智星的前东家曼联也通过社交网络表达了对朴智星母亲和奶奶去世的哀思。

今年36岁的朴智星是韩国足坛历史上最成功的球星,他在职业生涯曾经效力过埃因霍温、曼联等欧洲豪门。其中在效力曼联期间,朴智星以其出色的奔跑能力和斗志被媒体贴上了”跑不死“的标签,球迷们也称其为”朴三肺“。朴智星一共代表曼联出场205次,打进27球,帮助曼联夺得了13座冠军奖杯,堪称红魔历史上最出色的外援之一。在宣布退役之后,朴智星在韩国足协青少年战略部门担任负责人,主管韩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帮助有潜力的韩国年轻人登陆欧洲踢球。此外,朴智星还在莱切斯特的德蒙福特大学攻读体育管理专业。2014年,朴智星还接过了曼联全球形象大使的职务,并且经常参加各种慈善比赛和活动。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