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新政害人!苏宁唯一世界级球星:我想去国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 冬窗开启后,有关国米的转会传言非常多,而来自江苏苏宁的拉米雷斯也成为了国米的引援目标。据《天空体育》意大利站的消息,近日拉米雷斯也接受了该媒体的采访,拉米雷斯明确表达了渴望到国米踢球的愿望,但是他同时表示这需要国米与江苏苏宁的协商。

拉米雷斯

国米在去年的夏窗并没有多少重磅的引援,但是在新赛季的意甲开战后,蓝黑军却获得了不俗的战绩,甚至一度还在意甲位居首位。但是在联赛中与尤文踢成平局后,国米的竞技状态有所下滑。

国米成绩的下滑与队内阵容的厚度较为薄弱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想要在下半赛季取得佳绩,国米肯定要在冬窗引援。目前与国米有绯闻的球员不在少数,拉菲尼亚、德乌洛费乌、姆希塔良等人都与国米联系在一起,而除此之外,江苏苏宁的拉米雷斯也是国米的目标人选。

拉米雷斯在2010年至2016年间在英超豪门切尔西踢球,是球队赢得欧冠、以及联赛冠军的核心球员。同时在2009年-2014年间,拉米雷斯还是巴西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参加了两次世界杯的比赛,在这5年中为巴西国家队出战51次,打入4球助攻2次。

拉米雷斯在2016年的一月离开切尔西加盟了江苏苏宁,在该队有着出色的发挥,成为了球队中场的核心球员,截至到目前为止,为江苏苏宁出战70次,打入16个进球。现任苏宁主帅卡佩罗曾对拉米雷斯有这样的一段评价:“拉米雷斯是坎特那种类型的球员,他技术非常好,而且跑动覆盖面很广。与坎特相比,拉米雷斯更擅长进球,他绝对是一位颇具实力的球员。”

对于自己加盟国米的传闻,拉米雷斯也进行了回应。“如果能够重返欧洲并加盟国米这样的豪门球队,对于我以及我的家人都会是美妙的,我已经准备好加盟国米了。但是到国米踢球并不完全取决我自己的意见,这需要双方俱乐部进行协商,我希望球队能达成一致意见。”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