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成了软柿子?球迷票选巴萨国王杯对手 50%都选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今天凌晨,晋级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的八支球队全部出炉,皇马、马竞和巴萨这样的强队纷纷过关。国王杯八强对阵抽签将在今天举行,在抽签之前,就巴萨最好碰到哪支球队,西媒进行了问卷调查,有50%的球迷选择了皇马。

球迷更希望巴萨的下一个国王杯对手就是皇马

晋级本赛季国王杯八强球队分别是马竞、巴萨、皇马、瓦伦西亚、塞维利亚、莱加内斯、阿拉维斯、西班牙人。作为国王杯的卫冕冠军,巴萨自然可以希望走的更远,理论上来看,巴萨碰到西班牙人、阿拉维斯、莱加内斯这样的球队更为理想,但是球迷或许看热闹不怕事大,他们更希望巴萨和皇马遭遇。

进入国王杯的八支球队

在西媒《马卡报》组织的票选里,有50%的球迷希望巴萨和皇马遭遇。眼下,皇马战绩低迷,他们不仅输掉了国家德比,和巴萨的积分差距也拉大到了16分。巴萨则在西甲战绩出色,成为了本赛季联赛的最大热门。或许球迷的选择也有看低皇马状态的嫌疑,毕竟齐达内的球队最近伤兵满营,球队的状态也出现了大问题。

在这次的票选中,14%的球迷选择了莱加内斯,14%的球迷选择了阿拉维斯,选择西班牙人的球迷比例是9%,选择马竞的球迷是6%,选择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的球迷比例都达到了3%。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