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丹甲金靴加盟北控获官宣 转会费170万欧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丹麦甲级联赛球队瓦埃勒官方宣布,该队头号射手多米尼克·维尼修斯转会中甲北京北控。根据尼日利亚足球网站“allnigeriasoccer”透露,维尼修斯与北控签约3年,转会费170万欧元。

上周刚满23岁的维尼修斯出生在巴西圣保罗,拥有巴西、尼日利亚双重国籍,身高194CM,是一位冲击力非常强的中锋。在2016年来丹麦之前,他一直是在巴西踢球。

在瓦埃勒效力期间,维尼修斯共出场46次打进24球并有6个助攻,是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值得一提的是,他在2016-17赛季丹麦甲级联赛中还以15个进球摘得金靴。在签约北控之前,来自德国、荷兰、比利时、西班牙、韩国、日本的多家俱乐部都对维尼修斯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他在接受瓦埃勒官网采访时表示:“首先我要感谢瓦埃勒听取了我想转会的想法,这对我和我的家人都有重大意义。我在瓦埃勒一直过得很开心,俱乐部的每一个人尤其是球迷们让我感觉在家一样。我的发展离不开他们的支持。我非常高兴得到去中国的机会,但无论我去哪里,我都是瓦埃勒的支持者。”(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