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欲续约阿尔巴至2023年 他是梅西最佳保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透露,为了奖励阿尔巴在这个赛季的出色状态,巴萨已经考虑同他提前续约,阿尔巴有望获得一份直到2023年的合同,相信他的年薪也会有提升。

阿尔巴本赛季多次与梅西上演精彩连线

阿尔巴在这个赛季状态出色,在今天凌晨对阵塞尔塔的西班牙国王杯上,阿尔巴也表现惊艳,他在三分钟内两次为梅西送出助攻,巴萨左后卫还接到梅西传球后打入一球,这是阿尔巴职业生涯第一次在单场比赛制造了3球。

其实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助攻榜上,阿尔巴也排名第三,他送出了6次助攻,是巴萨前场的引擎之一。阿尔巴和梅西的配合尤为默契,他已经在各项赛事助攻梅西了7次,而梅西也为他助攻了2次。本赛季之前,梅西和阿尔巴这对组合一共才互相喂饼了7次,而本赛季他们的连线次数是9次。

阿尔巴这赛季状态十分出色

巴萨在西甲、国王杯和欧冠都高奏凯歌,这同阿尔巴的出色表现有关。这名左后卫的合同目前在2020年到期,虽然巴萨不用急于续约,俱乐部也需要考虑皮克和罗贝托的新合同,但是西媒透露,为了奖励阿尔巴做出的贡献,巴萨计划提前同他商讨续约问题。

按照巴萨高层的设想,从今年的2月份开始,他们就会同阿尔巴讨论续约问题,俱乐部希望同他续约到2023年,且加泰豪门希望在今年夏天就完成续约。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