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三豪门新援中锋PK 莫拉塔性价比最高温格哭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本周末,英超联赛将重新开打,各大豪门的神锋们将重新踏上征程。去年夏天,阿森纳、曼联和切尔西都花费高价引进了新的中锋,分别是拉卡泽特、卢卡库和莫拉塔,而三位中锋在本赛季的发挥来看,谁的性价比更高呢?英国媒体footballfancast进行了分析,从数据来看,莫拉塔的发挥是最理想的,至于拉卡泽特,则是便宜没好货。

去年夏天莫拉塔与卢卡库分别加盟切尔西和曼联

莫拉塔加盟切尔西的转会费是6000万英镑,拉卡泽特加盟阿森纳的身价是5270万英镑,而卢卡库加盟曼联的身价是7500万英镑。从各项赛事的出场次数来看,卢卡库的登场是最多的,达到了31次,其次是28次的莫拉塔和23次的拉卡泽特。

如果单纯比较三位中锋的进球和助攻数据,那么卢卡库是最强的,他在各项赛事代表曼联打入了16球,助攻了5次,一共制造了21球;莫拉塔的数据是12球4助攻,一共制造了16个进球;拉卡泽特的贡献是8球4助攻,不过制造了12球。

不过如果比较三人打入的制胜进球的话,莫拉塔则占据了明显的上风,加盟切尔西以来,西班牙中锋帮助蓝军打入了6个制胜进球,而卢卡库和拉卡泽特的数据都是3次,两人加起来才和莫拉塔一样多。

莫拉塔 卢卡库 拉卡泽特数据对比

从三大锋霸遭遇进球荒的场次来看,在28场比赛里,莫拉塔18场比赛没有破门,拉卡泽特的23场比赛里,有16场未能得分。卢卡库出场的31场比赛里,有17场比赛不能得分。这个数据,拉卡泽特的表现最惨不忍睹,这意味着在23场比赛里,他仅仅有7场进球。

综合来看,三大锋霸里,莫拉塔的性价比最高,卢卡库居中,而拉卡泽特的表现最糟糕,充分印证了便宜没好货的道理。对于温格来说,他原本希望让拉卡泽特取代吉鲁,可是后者才是法国国家队主力,拉卡泽特只是替补而已,温格有些失算。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