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8年17冠功勋完成告别战 替身就位!下一步中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巴萨大胜塞尔塔,马斯切拉诺首发出战,《每日体育报》透露此役基本就是其诺坎普告别战。新中卫耶里-米纳已正式亮相,小马哥的替身已到位,其加盟中超只差双方最后谈妥转会费数额后官宣。

8个赛季,马斯切拉诺带给巴萨无数荣耀

马斯切拉诺此役能首发出战,多少令媒体意外,毕竟首回合巴萨只是1-1战平塞尔塔,其他位置巴尔韦德都排出主力班底。《每日体育报》表示,如今费尔马伦出场排序在阿根廷人之前,小马哥将铁心要走的决定告知巴萨管理层后,巴尔韦德就有意安排比利时中卫多出场找状态,直到近两个主场,才安排阿根廷人连续首发,算是让这位功勋名将与诺坎普球迷告别。

效力巴萨8个赛季,马斯切拉诺拿遍俱乐部层面6项赛事锦标,冠军头衔17个,从后腰到中卫位置,留下无数战功。若此役真是其告别战,整体表现值得肯定,全场零封西班牙本土射手王阿斯帕斯领衔的客队攻击线,要知道塞尔塔本赛季之前还从未在客场零进球,近3个赛季该队曾12次洞穿巴萨球门,没其他西甲球队能做到。稳定是阿根廷国脚最大特点,只是上赛季乌姆蒂蒂加盟后其主力位置不保,坚定今冬出走的决心。

为今夏世界杯考虑,马斯切拉诺希望找家既能提供高薪,又能保证主力位置的球会。对一名33岁进入职业生涯暮年的老将,最后谋求份大额合同无可厚非,700万年薪在欧陆是没其他球队会给他开出的。更何况小马哥在中超还能与老熟人佩莱格里尼合作,其刚出道时河床主帅就是智利工程师。

《每日体育报》表示,考虑到周末联赛是客战,本场国王杯就是马斯切拉诺的巴萨告别战。该报透露,小马哥将单身赴任,自己去中国踢球,家人留在巴塞罗那,他打算在中国踢1年后回阿根廷。巴萨在得悉其想法后,表示希望他留在球会直到签下新中卫为止,双方达成默契,随后巴萨迅速敲定早已预签的耶里-米纳,提前半年将队史首位哥伦比亚球员收入账下,此役赛前官宣,本周六正式亮相。

小马哥的替身耶里-米纳本周末亮相

马斯切拉诺登陆中超只差最后障碍,转会费,媒体透露巴萨咬定1000万欧元价码,但碍于中超新政,河北华夏幸福不愿缴纳“转会调节费”,数额距谈妥尚有一段距离。不过参照德甲铜靴莫德斯特加盟天津权健的合同(3500万身价,先租后买),双方最终可能找别的方式绕过转会费上限规定,最终完成交易。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