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皇马明夏4亿挖内少 他是银河战舰4期唯一核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 在去年夏天从巴萨转会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内马尔的名字就一直和皇马联系在一起。今天西班牙《马卡报》头版再次将内马尔印了上去,这一次西班牙媒体认为内马尔是皇马引援的重中之重,能否重塑银河战舰,内马尔是关键所在。

皇马欲明夏追求内马尔

自弗洛伦蒂诺入主皇马以来,打造“银河战舰”就是老佛爷的核心经营理念,皇马引进的球员不但要有出色的球技,还要有足够的商业价值。一旦弗洛伦蒂诺认为一个球星在竞技层面和商业层面都有非常高的价值,他甚至不惜打破足坛转会费纪录,此前齐达内、C罗、卡卡、贝尔等人都是这样被老佛爷带到伯纳乌球场。

然而自从2014年之后,皇马这几年都没有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太多的转会费,特别是在夺得欧冠之后,弗洛伦蒂诺的“银河战舰”计划逐渐搁置了下来。去年夏天皇马甚至没有引进任何超过3000万欧元的球星。本赛季皇马糟糕的表现与夏季引援不利有着密切的联系。

面对外界巨大的压力,弗洛伦蒂诺打算重启“银河战舰”计划,而巴黎圣日耳曼球星内马尔就是老佛爷引援的重中之重。内马尔的能力不容多说,面对皇马的进球就是巴西人最好的投名状。而内马尔的商业价值也不容忽视,作为巴西一哥,内马尔在未来将会成为世界足坛的商业宠儿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因此,皇马不可能放弃对内马尔的追求。

《马卡报》封面

据《马卡报》称,皇马为内马尔准备了4亿欧元的转会预算。据此前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皇马希望能够在2019年夏天引进内马尔,无论是球队实力还是联赛竞争力,皇马对内马尔都有一定的吸引力。而巴黎圣日耳曼虽然无意出售内马尔,但按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雄心,他会把对内马尔的追求进行到底。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