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岛康介接班人被曝殴打队友 遭开除国家队+减薪

日本游泳选手小关也朱笃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文/应虹霞)近日日本体坛丑闻接二连三。继曝出某皮划艇选手给国家队队友“下药门”之后,1月11日深夜,日本国家游泳队亦曝出惊人消息。

据日本媒体报道,布达佩斯世锦赛男子200米蛙泳银牌得主小关也朱笃在去年11月至12月的西班牙集训期间,暴殴了同为国家队队友的某男性运动员。小关也朱笃的所属俱乐部已要求其在2018年3月之前“严格自律”,控制其外出参赛,并对他处以退出日本国家游泳队和减薪的处分。

据俱乐部方面介绍,当时,该男性队友在游泳训练后因为玩了会儿足球,“帮厨来晚了”。当天跟他搭档帮厨的小关为此怒不可遏,狠狠地揍了该队友的腹部和下颚。此后该队友感觉下颚不适,经当地医院检查,幸未骨折。小关也向对方谢了罪,双方已达成和解。

有“北岛康介接班人”之称的小关也朱笃出战过2016年里约奥运 会,取得男子200米蛙泳第五名,今年11月还参加了在北京水立方举行的短池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奖牌的有力争夺者。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