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阿扎尔加盟皇马唯一条件:齐达内留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来自西班牙《足球先生》的消息,在齐达内未来不确定的情况下,阿扎尔也开出了自己加盟皇马的条件,比利时人加盟皇马的话,只会在齐达内留任的情况下发生,可见,阿扎尔对于齐祖还是非常的欣赏。

西媒曝光阿扎尔加盟皇马的条件

由于BBC组合在这个赛季名存实亡,本泽马、C罗和贝尔还没有在一起首发过,这让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考虑引进一名顶级攻击手,阿扎尔就出现在了皇马的引援名单上。比利时球星有着非常强大的天赋,他此前也拿到过英超的PFA最佳球员,在巴萨签下库蒂尼奥的背景下,皇马可以签下阿扎尔作为回应。

不过阿扎尔也意识到目前的皇马处于一个多事之秋,虽然银河战舰在2017年收获了西甲、欧冠、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的冠军,但是皇马在本赛季的西甲非常不顺,他们目前落后了巴萨16分,齐达内也遭遇了信任危机。虽然齐祖本人确认他已经续约到2020年,但是今天的《每日体育报》透露称,弗洛伦蒂诺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天解雇齐祖,老佛爷甚至已经和德国主帅勒夫进行谈判。

齐达内决定着阿扎尔交易的成功与否

然而,阿扎尔却非常崇拜齐达内,目前比利时人已经定下了基调,如果齐达内继续担任皇马主帅,他才会考虑加盟皇马。一旦齐祖下课的话,那么阿扎尔不会来到伯纳乌,他将专注于切尔西。

可见,阿扎尔将齐达内是否留任看做了自己转会的重要决定因素。其实这一点也不意外,因为在此前接受采访时,阿扎尔不止一次向齐祖示好,他曾经表示,“作为球员和教练,齐达内都赢得了一切,他是一个特殊的人,每个人都知道作为球员的齐达内,当你想到足球的时候,你就会想起齐达内,因为他在球场上可以做到任何的事情。这非常的神奇,我非常高兴可以在球场上看到他。”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