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球迷嘲讽三浦知良续约:他还能跑得动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 三浦知良续约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令人意外的是,日本球迷对于三浦知良续约普遍喝倒彩,有球迷嘲讽三浦知良恐怕已经跑不动了,只能坐在替补席当观众。

雅虎日本转载《soccerKing》关于三浦知良续约的报道,在留言区日本球迷纷纷发表了他们的看法,大部分球迷都带着嘲讽的口吻表达他们对三浦知良续约的不满,“横滨FC花钱买的是他的影响力吧!”“横滨市有横滨水手这支J1球队,三浦知良对于横滨FC来说是为了起到好的宣传效果吧。”“有这位老将的存在对于球队来说是好事,但是球队光顾着续约这事,还在不在意冲击J1了?”

“恐怕留着三浦知良,更容易拿到赞助商的钱吧,如果三浦不在的话,说不定财政状况堪忧啊!”“续不续约那是俱乐部的自由,但是首先你也要好好启用年轻人才行啊!”“我想知道他现在真正的实力,他可能在JFL(日本第四级别联赛)可以获得主力位置。”

“现在不是说想不想踢的问题,而是说你有没有能力的问题,如果你不能胜任,干脆不要待在球队,这才是一流球员的做法,三浦知良他还能跑得动吗?”“一般来说,像他这样的人不是直接被解雇了吗?”

甚至有些日本球迷吐槽不想再看到三浦知良,希望他快点退役,“三浦知良,我拜托你赶紧退役吧,50岁了还在当职业球员真的很恶心!横滨FC究竟在想什么啊,竟然还跟他续约,真的难以理解。”“一般人到了30岁的时候,体能就开始下降了,我很想知道三浦知良什么时候才开始考虑退役呢。”

“三浦知良只能坐在替补席,J2联赛的观众又多了一个人啊!”“他想继续踢球完全没有问题,但是像他这种水平的球员到处都是啊,现在大概是把他奉为神格化的人物了吧。”

不过也有不少支持三浦知良的球迷,“有些前国脚或许是从J1到J2、J3,然后沉沦到JFL联赛,最后退役,三浦知良还能留在J2的赛场,并且与球队续约,真的很了不起。”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