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潘喜明现身权健生日会 说是留洋却去了同城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正在西班牙马贝拉进行冬训的天津权健队为三位球员举行了生日会,球员维特塞尔开心地录起了视频,然而这一开心,却不小心暴露了前泰达球员潘喜明的动向。

图中右一鼓掌者为潘喜明

在维特塞尔的instagram上,他分享了一段小视频,视频中,一位穿着权健训练服的陌生球员站在人群的后排,热闹之中有着些许淡定。尽管画面并不清晰,但根据辨认,这正是此前效力天津泰达的中后卫潘喜明。这也引发了天津泰达球迷们的震怒。

现年25岁的潘喜明,早年在葡萄牙留洋学习,在2016和2017两个赛季为天津泰达效力。去年年底,他提出想要再次留洋,与泰达成功解约,随后前往葡萄牙。但据他本人透露,由于自己已经是自由身,有不少中超球队都来找到他,希望他能继续留在中国。

此番现身权健生日会,也意味着他距离加盟同城对手又近了一步,而在此之前,天津权健方面也表示,今年的冬窗会着重引进后防线上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