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察:恒大公告背后暗藏玄机 国安又站在风口浪尖

撰文 曾潇

昨天晚上,恒大俱乐部连续第二天发布公告,公告没多少字,乍一看,无非是想对外界说,恒大是肯定不会花高价买外援。奥巴梅杨的事情,看来是和恒大不会发生什么关系了。

观察:恒大公告背后暗藏玄机 国安又站在风口浪尖

奥巴梅扬加盟事件闹得沸沸扬扬

而且,相关人士昨晚很希望外界能注意到许家印的这么一段表态。2017年3月,全国政协记者会上,许家印说:“这几年,中国足球越来越火,已经是亚洲最火爆的球市,联赛水平也提高了很多。但是我认为,中超联赛引进外援要跟中国足球的水平相匹配,俱乐部不能搞外援的引援竞赛,要把投资重心转向青少年培养,中国足球才能长远发展。”

但再仔细一看,昨晚的公告也挺模糊。现在进入阅读理解时间,把各种修辞成分都扔掉,公告的主体其实就是这么两句话。1、2017年到现在,我们恒大都没有买高价外援。2、从现在到2020,我们恒大还是要逐步实现全华班。

这就很诡异,如果2018年的夏季转会窗非把奥巴梅杨弄来,跟这个公告没有直接冲突。2017年到现在没买过,不代表就不能买。至于全华班,是2020年的事情,咱们2020年踢完中超,把外援全给卖掉,瞬间实现全华班。

这么咬文嚼字,算小人之心吧。大企业办事,总是严谨一点好,足球世界不敢言绝对,俱乐部连续两天的公告都没有明说自己坚决不买奥巴梅杨,勉强可以理解。毕竟,人确实是没来。

从许家印到俱乐部,这么多的表态都在明示或暗示不再买高价外援,如果还要把奥巴梅杨这样的世界级球星弄来,只会让自己成为笑话。所以,咱们姑且相信恒大是真心的。

现在压力重新回到了国安。

当初中赫的高层怒斥恒大也许很爽,不知道有没有算到今天的局面。不管恒大是壮士断腕谈好的球员不要了,还是压根就没这回事,反正是已经把态度放在这。

但是,奥巴梅杨本来就是虚无缥缈的事情,巴坎布可是实实在在谈好的买卖。国安说其他球队加价截胡是让中国足球受损,那同样花几千万欧引入一个名气实力都不如美羊羊的巴坎布,似乎也说不过去。

之前,这事儿闹得最凶的时候,一位南方俱乐部的老总还找相熟的记者打听,“我特别想知道国安如果签下巴坎布,是怎么避税的。”

【相关推荐】

观察:恒大公告背后暗藏玄机 国安又站在风口浪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