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炸!内马尔这举动简直疯魔 下一个艺术品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不论是在桑托斯、巴塞罗那、巴西国家队还是巴黎圣日耳曼,对手往往都会采用粗野犯规来阻挡内马尔的突破,但巴西前锋也从不畏惧,也往往能够利用斗志和诡计来占据上风。联赛杯对亚眠一战,内马尔又一次展示了自己的这一特点。内马尔在进球后竟然脱下球鞋,一仰脖子头顶庆祝。又一次,巴西天王改变人们的足球世界观,你永远不知道他创造力极限在哪!

内马尔进球后顶球鞋庆祝

冬歇期之后,巴黎一周双赛,周中在法国杯大胜雷恩之后,巴黎球员此役的状态有些下滑。前45分钟,内马尔踢得并不兴奋,反而是维拉蒂、姆巴佩的状态更好。然而,上半场结束前,内马尔禁区内冲顶时被对手撞伤了肋骨,对手的粗野动作反而激发起内马尔的斗志。

尽管两队实力差距巨大,亚眠主力门将居尔特内也早早被罚下,但握有近7成控球的巴黎却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球门。面对如此胶着的局面,内马尔利用经验打破了比赛的僵局。禁区内得球之后,内马尔横向盘带被蒙孔迪撞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

慢镜头显示,蒙孔迪脚下并没有绊人,但身体却结结实实撞在了内马尔的身上。巴西人的确故意寻找身体接触,但蒙孔迪也的确犯了规。面对替补出场后多次有漂亮扑救的布埃,内马尔的罚球相当巧妙,在利用节奏晃倒对手之后,巴西人轻松把球送入了死角。

22场内马尔已经造34球,他对法甲的统治力已经超过伊布。而更令人意外的是,内马尔进球之后的庆祝动作。巴西人脱下球鞋,将球鞋顶在了头顶上。只有真正傲视足坛的人才能有的庆祝,贝贝托的摇篮曲,吉拉迪诺的拉小提琴,都被足坛视作艺术品。而梅西霸气举球衣,更是引来C罗、伊卡尔迪等球星的模仿。这种足以改变世界的力量,已经出现在内马尔的身上。内马尔的这里进球不仅帮助巴黎顺利晋级,也让自己延续了一项神奇纪录。加盟巴黎之后,内马尔在法甲(对甘冈1球1助攻)、欧冠(对凯尔特人1球1助攻)、法国杯(对雷恩2球)、联赛杯(对亚眠1球)的处子秀都有进球。

在连续被斯特拉斯堡、拜仁慕尼黑零封之后,内马尔迅速恢复了状态,近4场比赛,内马尔打入5球并且送出3次助攻,场均参与近2球,而且仅仅被卡昂零封。同时,这个进球也是内马尔本赛季打入的第20球,仅仅22场比赛,巴西人就参与了34球(20球14次助攻),场均参与1.54球。有了内马尔,巴黎囊括法甲、联赛杯、法国杯冠军并非难事,而内马尔和巴黎真正的考验是欧冠。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