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力帆新帅:不喜欢和张外龙比较 正寻郑又荣替身

腾讯体育1月10日 本周六,重庆当代力帆队将全体启程前往西班牙和迪拜,开始海外集训备战的新阶段。临行前,主教练保罗-本托也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就目前的训练情况以及即将开始的西行备战大概情况进行了说明。

新人刘斌获本托赞赏

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保罗-本托先是安排了分组的传球训练,随后将球队分成三组,进行分组的对抗训练。对抗训练赛中,新近签约的刘斌出现在左后卫位置,几脚传中质量都很不错,本托也解释了签下这名年轻球员的原因,“对于所有教练来说都喜欢有技术,质量好的球员,刘斌是一个天赋异禀的球员。他符合我们所有对这个位置特点的要求,所以我告诉俱乐部需要签下他,他通过了我们的试训。”新赛季,刘斌或许将在这个位置上和刘乐竞争主力位置。

正搜寻郑又荣替身

加上今天官宣的尹聪耀,近期球队签下了5名国内球员,还签下了“大摩托”费尔南多,送别了郑又荣。不过对于这样的调整和竞争,本托早有准备,球队在这样的变化中依旧是按部就班的进行训练备战。

谈到“大摩托”费尔南多,本托也是充满着期待。“这名球员两个边都能够胜任,这个比只能打一个边的球员来说使得我们有更多的选择。费尔南多的能力也很出众,来自于另外的联赛,也是很有经验的球员。随后跟球队会合后,在欧洲我们会进一步看如何使用他。

郑又荣的离去,会使球队的中场掌控力受到考验,俱乐部一方面也在着手寻找合适的外援加盟,同时保罗本托也作好了内部挖潜的准备。本托表示,“根据中超的政策,我们的第一个注册期间只能注册4名外援,我们现在已经有4名外援了,暂时没有新签球员的想法。在我们自己阵中也有很多球员可以踢后腰这个位置,我们也在不停的尝试,离中超开始还有一段时间,相信我们会找到好的选择。”

西行将安排6场热身赛

按照计划,1月13日当代力帆队将启程前往西班牙,随后还会辗转迪拜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备战。这个阶段,球队的重点将会是通过比赛来检验这一阶段训练的成果,本托希望能够在这一个月的时间踢6场比赛。

明天球队就要结束季前训练的一个阶段,第二阶段是海外阶段,更多的是通过实战来考验我们的球员。本托表示,“在海外结束之后我们会休息几天,最后的两周会根据赛程去备战我们的第一个对手。这是一个持续的准备过程,我们会在这个阶段提高球队的能力,除了球队整体的提高,我们也会提高每个队员的个人能力。”

关于西行的安排,本托表示,“西班牙和迪拜我们会有一些热身赛安排,希望在热身赛中把我们训练的东西实践出来。西班牙和迪拜各有三场比赛,一共6场比赛。俱乐部正在安排和联系对手,等安排好之后我们会告诉大家。”

有传言说广州恒大将签下奥巴梅扬这样的大牌,越来越多的大牌球星驾到,并不会影响到本托的备战安排,也不会有更大的压力,“大牌球员对我不会有任何的压力,其他球队怎么签是他们的事情。我们要根据我们现有的球员,用最好的训练方式达到我们的目的。”

不愿与张外龙比较

来到重庆整整一个月,除了圣诞节短暂的回欧洲与家人小聚,本托的工作几乎都是两点一线。至今他最熟悉的地方还只限于洋河训练基地。保罗本托也希望接下来会有机会好好了解重庆这座城市,“目前还只是在训练基地最熟悉,每天都在这里工作,目前是赛季前,有很多的准备工作要做。但以后的话,我肯定会有时间好好的去了解这座城市。”

至于有记者问到目前球队与张外龙时期的战术打法有大的变化吗,保罗-本托则回应自己并不愿意与前任做比较,“我不喜欢和之前的教练做比较,我现在也不知道我做的东西跟以前的有多大的改变,当然说到不同的阵型和打法,我们也会做调整,在不同的比赛应对不同的对手我们会有不同的策略。我们现在训练的要求,球员的适应情况是很好的。”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