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令辉因前女友上热搜 两人相恋11年无果令人唏嘘

孔令辉因前女友上热搜 两人相恋11年无果令人唏嘘

孔令辉与马苏昔日合影

腾讯体育讯 近日,孔令辉在淡出人们视野大半年后,又突然因为前女友马苏的绯闻上了热搜。2013年在宣传新剧《今夜天使降临》时,马苏含泪承认与孔令辉结束了爱情长跑已经分手。两人从2002年相识,相恋11年却最终没有结果,让很多球迷和网友很唏嘘。

2002年,26岁的孔令辉已经实现世乒赛、世界杯和奥运会的“大满贯”,凭借着俊朗的外表和出色的个人成绩,他成为国乒历史上第一位偶像球星。这一年他最大的“胜利”却是和北京电影学院学生的马苏开始了一段美丽的爱情童话。马苏才20岁,就读于北影表演专业。

两人曾在2008年参加过湖南卫视《鲁豫有约》节目,两人当众承认第一次见面是2000年,当时孔令辉为安踏拍广告,马苏只是背景模特,两人并没有交流。2002年年初,孔令辉通过朋友找到马苏的电话约她出来唱歌,马苏当时已经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读书,她叫上同寝室的室友一起去赴约。后来孔令辉还约马苏出去玩过,两人一来二去就成了男女朋友。

不过两人之间的关系比较超常,马苏到2008年对乒乓球还没什么感觉,连一局比赛多少分都说不上来。马苏还说看过孔令辉一场比赛,是2004年亚运会,孔令辉的对手是韩国人,比赛太紧张她后来都不敢看了。但实际上孔令辉证实那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他在男双比赛里输给了瑞典人。孔令辉也说,马苏演的电影电视剧他从来不看,因为他觉得认识的熟人演戏,看上去怪怪的。

马苏从一开始就以崇拜偶像(帅哥)的方式喜欢孔令辉,孔令辉对马苏的第一印象也并没有那种心跳的感觉,就是觉得这姑娘不错,而且是哈尔滨老乡。马苏爆料,孔令辉喜欢的女孩是那种个子高高的、短头发的女孩,马苏身高1米65,长头发。2008年5月6日湖南卫视《鲁豫有约》 播出乒乓王子孔令辉的访谈,面对主持人陈鲁豫“何时结婚”的提问,孔令辉表示:“可能明后年吧,看情况,顺其自然。”

孔令辉因前女友上热搜 两人相恋11年无果令人唏嘘

马苏火锅店开业,刘诗雯丁宁到场祝贺

孔令辉去年世乒赛前,被曝光欠赌博公司赌债,并被中国乒协解除了中国女乒主教练职务,马苏第一时间发微博力挺前男友。上月中旬马苏在北京的火锅店开业,孔令辉不仅低调亲自到场祝贺,还邀请丁宁、刘诗雯到场,为马苏扎场子。

孔令辉与马苏两人分手原因一直众说纷纭。孔令辉当年曾发长文回应分手原因,“马苏是一个开朗、善良的女孩,过去的日子,我们付出了最真挚的感情,携手度过了很多美好的时光。但因为最近几年各自忙于事业发展,聚少离多,失去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去经营维系这段感情,特别是我,平时对她的关心和沟通不够。经过深思熟虑,我们决定停止这段爱情长跑。”

而马苏在《金星秀》上也对此做出过回应,与孔令辉分手其实就是彼此放手了,因为是足够的了解,也足够的熟悉了,所以觉得两人不能在一起了就分开了。“这么多年不需要承诺,我都把青春献给他了。最后不能成,那双方都有问题,不存在外在因素伤害。”

有传闻称,孔令辉一直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一个贤良淑德,婚后能放弃自己的事业,在家相夫教子的传统媳妇,而这对身处娱乐圈的马苏显然是要求过高了。作为一名女演员,在马苏和孔令辉恋爱期间,马苏一直绯闻不断,围绕马苏的各种花边传闻让孔令辉一度感到不快。也许这也是两个人最终不能走到一起的原因,这次马苏被爆料劈腿比自己小8岁的魏大勋,不知道事情是真是假?(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