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差钱!曝利物浦重金求购奥巴梅扬 PK恒大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将库蒂尼奥卖出高价后,利物浦有着充裕的转会资金,他们将同中超豪门以及皇家马德里争夺多特前锋奥巴梅扬,而克洛普肯定是红军的杀手锏。

利物浦有意奥巴梅扬

利物浦在这个冬窗甩卖了库蒂尼奥,进账了1.6亿欧元的转会费,不过红军失去了一位前场核心,他们肯定会谋求最大程度的补强。目前对于利物浦的问题是,到底是在1月份引进库蒂尼奥的替身,还是在今年夏天。不过红军高层对于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非常感兴趣,准备引进这名德甲神射手。

本赛季,奥巴梅扬和多特高层闹出了一些不愉快,但是他在球场上还是表现得兢兢业业,目前在各项赛事打入21球,发挥依然是世界级。前不久,曾经有国内媒体爆料,广州恒大已经击败北京国安签下了奥巴梅扬,多特射手将在今年夏天加盟。不过恒大官方对此进行了辟谣,指出消息不属实。

无论如何,如果利物浦想要引进奥巴梅扬的话,都可能需要面临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的竞争,不过利物浦目前不差钱,在库蒂尼奥的转会入账1.6亿欧元后,他们有财力和中超的土豪竞争。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曾与奥巴梅扬在多特共事

然而来自法国《第10体育》的消息称,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也有兴趣签下奥巴梅扬,尤其是在本泽马状态低迷的情况下更是如此。这就让利物浦多了一个竞争对手,别忘了,奥巴梅扬的梦想就是加盟皇马。

不过英媒分析,利物浦在转会里也有杀手锏,那就是他们的主帅克洛普,此前在执教多特期间,克洛普和奥巴梅扬有过共事,如果渣叔出马的话,或许会事半功倍。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