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龙晒刘国梁吹瓶照送生日祝福:喝这么多就够了

马龙晒照祝刘国梁生日快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今天是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生日,马龙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恩师吹酒瓶照片,并配文说:“刘指导生日快乐,今天喝这么多就够了。”

今天是刘国梁42岁生日,虽然已经不再担任国乒总教练一职,但还一直心系乒乓球,曾有媒体爆料,刘国梁曾一度在幕后“遥控”指点队员。刘国梁生日当天,他的得意弟子马龙不忘送出祝福。

在社交平台,马龙晒出一张刘国梁吹酒瓶的照片,照片中的酒瓶巨大,大约半个人的高度,马龙这样写道:“刘指导生日快乐,今天喝这么多就够了。”

马龙微博截图

一直以来,刘国梁与马龙关系深厚,情同父子,2016年里约奥运会马龙夺冠时,刘国梁还当场吻了他的额头,马龙坦言这是第一次被教练吻。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自马龙退赛风波后,首次公开提到刘国梁。2016年教师节时,马龙曾向恩师刘国梁送出祝福,祝愿这位名帅身体健康。(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