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了!博卡表示签特维斯免费 专门感谢申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阿根廷博卡青年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特维斯正式回归。博卡主席安杰里奇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特维斯是免费加盟博卡,博卡并未对申花进行任何经济补偿。【

据悉,特维斯是与申花解约后自由身加盟博卡,但之前有阿根廷媒体报道,博卡为了让特维斯顺利解约,将向申花支付300万美元的补偿金。但目前看来,这笔费用并不存在。因此,安杰里奇特意向申花表示了感谢:“我想感谢上海申花俱乐部,因为是他们让特维斯的回归变得更简单。这笔交易没有任何经济补偿,博卡没给中国俱乐部一分钱,当然中国俱乐部也没有给我们钱。”

特维斯回归博卡青年

特维斯也证实,博卡并没有参与到他与申花的解约谈判之中:“主要是我和经纪人与中国俱乐部在处理这件事,博卡不需要付出什么。”特维斯同时表示,博卡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了:“我想享受接下来这两年的时光,因为和博卡签的这两年合同,可能是我的最后一份合同了。现在感觉挺好的,如果我感到高兴,那一切就更简单了。”

对于放弃在中超的天价年薪回到阿根廷,特维斯坦言并不后悔:“我一点都不后悔。当我决定去中国踢球时,我就知道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回来也是如此,因为我和所有博卡球迷一样,也想赢得南美解放者杯。”除了帮助博卡赢得南美解放者杯,即将34岁的特维斯还有一个梦想是参加今年的世界杯:“我的职业生涯没有几年了,在我这个年龄如果还能参加世界杯那就太棒了。”(唐小蜜)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