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扎哈维经纪人密会权健 金靴5000万美金走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自从上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广州富力头号球星扎哈维的转会传闻就没有停止过。据以色列媒体透露,扎哈维已经表态,要么富力给他加薪,要么他就转会去权健。而据最新消息,情况已经有了进展。【

外电关注扎哈维转会

由于广州富力的冬训计划已经开始,因此扎哈维也即将结束假期与球队会和。不过按照以色列“israelhayom”网站的说法,扎哈维的经纪人罗南-卡萨夫已经先于扎哈维离开以色列,卡萨夫在周一抵达了中国,他的目的是与天津权健进行谈判。以色列媒体称,权健一直对引进扎哈维有浓厚的兴趣,尤其是在聘请扎哈维的老相识保罗-索萨担任主教练后,他们更加希望得到这位中超金靴。

据了解,权健愿意为扎哈维开出2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3亿)的高额转会费,并且肯定也会为扎哈维开出远远超过富力的薪水。以色列媒体称,权健能为扎哈维提供的薪水在1250万~1500万美元左右。扎哈维目前在富力的年收入是500万美元,在权健他确实能够得到很大比例的加薪。当然,由于中超对高价外援征收调节费,因此权健要想以2500万美元得到扎哈维,还要上缴100%的税费,这不是一个小数字。

此前,以色列媒体曾声称,扎哈维与其经纪人会首先与富力进行加薪谈判,然后视谈判结果考虑是否加盟权健;而如今卡萨夫抵达中国直接与权健谈判,绕过了富力,不知这是否意味着富力已经明确拒绝了扎哈维的加薪要求。按照富力目前的经营状况,扎哈维1500万美元的年薪要求,的确不是他们所能承受的。

即使主帅保罗-索萨很欣赏扎哈维,但是如果真要得到他,权健不但要拿出总额高达5000万美元的费用,还必须在帕托和莫德斯特两位大牌前锋中选择一个放弃掉。为了扎哈维,索萨真的愿意做出这样的牺牲?还是静待结果吧。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