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再升级!冬窗还要砸1亿 最快本周搞定桑切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ESPN称,桑切斯很可能在本周末完成转会交易,尽管两家俱乐部在转会费上仍有分歧,但这已经不会阻止交易的发声。此外,瓜迪奥拉还将斥资5000万镑再买一名后卫。如此算来,这个冬天曼城的转会投入又接近1亿镑。

桑切斯加盟曼城进入倒计时

桑切斯与阿森纳的合同在今年的夏天到期,在2016年年底开始,阿森纳就开始与桑切斯进行续约谈判,但是却因为无法满足桑切斯30万英镑周薪的要求导致续约无法完成。去年的夏天,阿森纳改变了主意,愿意给智利人高薪,但是桑切斯却铁心离队,因此续约协议再次没有达成。

目前温格放弃了说服桑切斯留队的想法,为了避免桑切斯今夏走人来个人财两空,阿森纳也决定在冬窗卖掉智利人。《每日邮报》称阿森纳已经开始与求购桑切斯最为迫切的曼城展开了谈判。

曼城在去年夏天就曾求购过桑切斯,但是最终收购没有成行。本赛季曼城高层的计划是在今夏签下自由身的桑切斯。但是队内的前锋热苏斯的受伤使得曼城改变了之前的计划,因此也动起了在冬窗就收购桑切斯的想法。

据悉,阿森纳为桑切斯开出了3500万英镑的心理价位,但是曼城认为桑切斯今夏就可以免费走人,因此只愿意拿出2000万英镑。虽然在转会费方面有分歧,但是ESPN却乐观的认为这并不会影响最终交易的发生。ESPN称根据消息灵通人爆料,桑切斯转会曼城的交易会在本周正式完成。

瓜迪奥拉对防线仍不放心

除了桑切斯外,曼城还会在冬窗引进一名中卫,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称,蓝月亮对于莱斯特城的后卫马奎尔十分感兴趣,为了得到这位英格兰国脚,曼城会拿出5000万英镑。

马奎尔在去年夏天以17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了莱斯特城,前22轮英超联赛全部出场,打满了1980分钟的比赛,场均有1.7次的铲断,1.3次的拦截以及4.6次的解围,除了在防守端有着高光的发挥,马奎尔还是一名带刀后卫,在本赛季英超打入2球助攻4次。凭借着出色的发挥,马奎尔还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并参加了对战立陶宛的世预赛以及对战德国巴西的两场友谊赛,而在这三场比赛中,马奎尔全部首发,踢满270分钟的比赛,而英格兰在这三场比赛全部零封对手。

当然,冬窗说服莱斯特城卖掉主力后卫难度太大,而蓝月亮也不会在一棵树上吊死,曼城在中卫方面也有备胎——西布朗中卫埃文斯,但是除了曼城外,阿森纳也对埃文斯十分感兴趣,曼城需要与枪手进行激烈的竞争。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